蛟山的許筠正在寫一本小說《洪吉童》,角色設定是一個擅長道術而且能用此術解救百姓於危難之中。許筠聽說有位會道術的先生獨居深山,想親眼看看並將其奇妙處融入小說虛構中。外星人當場表演了「瞬間移動」。

那一年的外星人說,他跟洪吉童不同,他隱居,沒有狂熱的俠義之心,是因曾經出手相救卻被當成怪物。 

許筠問, 「萬一,是為了你全心全意所愛的之人呢?也不會暴露身分,對她見死不救嗎?」

當時,外星人沒有「愛人」,對”現在沒有,不意味著以後沒有”的說法也不認同,並不想永遠留在地球。 

「不會對某人付出整顆心,在下我,不會如此愚昧」外星人話說太滿,如今自打嘴巴。

千頌伊談場戀愛真是七上八下,他不僅可自作主張說走就走,也能說留就留。偏偏她偷看都敏俊日記裡明寫著殘酷的真相,錯過這次回家,他會死….  

「他竟然是其他星球的人,到現在我還無法相信。」,律師爸爸說「這是事實」。感覺上,律師對大明星的她曾經驚艷,但最近也沒啥好印象。幸好編劇讓千頌伊有個「伯父」可以請教,不然她肯定憋死還不知如何是好?律師說,都敏俊和以前不同了,偶而會冷,會覺得熱,超能力偶而會失控…. 

「那麼,他明明知道自己會死,還說要留在我身邊?」

「他早在妳喜歡他之前就喜歡妳,他愛得有多深,妳是很難想像的。」 

為了不讓千頌伊動心,不走到這一步,都敏俊做了很多努力。律師說,勸過,阻擋過都沒有用,他一心願意付出生命來留在千頌伊身邊,能拿他怎麼辦?

千頌伊懂了。你懂嗎?我懂。

懂那個打開水龍頭的動作,忍不住哭,但不能讓隔壁的都敏俊「聽見」…這場戲沒有詞,卻是我看《來自星星的你》最心疼的一刻,之前所有頌伊盼著都敏俊聽見她的「呼喊」的喜悅全Down到谷底,「隔牆有耳」是傷心欲絕的開始。

喝醉酒的李輝京(朴海鎮)找來都敏俊(金秀賢)訴苦,搞到後來,情敵變能說心事的朋友了。

「我苦苦地愛她15年,你卻得到了我不曾得到的千頌伊的心。你擁有了一切,都敏俊,我好羨慕你。」

輝京說,哥哥想殺他心愛的女人,還殺了大哥…當年,他把毒藥親手送給了大哥。

「錯不在你。」「雖然不願意,但我能問的只有你,我該怎麼做?」

 

戲到最後,紅的加戲,有些角色漸漸無關緊要,比方說可惜了劉仁娜演的愛耍心機的劉世美,我的確轉不過來她怎麼「失戀」後就變好人了。

看到了吧,殺人魔李載京(申成錄)也紅得負責置入行銷,那個手表電話…酷…不過有擴音也很麻煩!這家兄弟耍人手段都很聰明,只看做好做壞而已。非常醉的輝京還能「設計」二哥,引蛇入洞。

重要時刻,還好都敏俊的超能力恢復正常,跟千頌伊玩就會出糗,哈哈哈!

最後讓李載京栽跟斗,容易得感覺不到精采。倒是,殺人魔的「最後掙扎」有意思,他要千頌伊死,可以隨心所欲「控制」眼前不聽話的弟弟輝京和外星人,露出病態的微笑…..

輝京又罵又打哥哥「你還是不是人?」,都敏俊管不了人多,他得「瞬間移動」才能救喝下毒酒的千頌伊!

憑空掉進餐廳,抱起千頌伊又憑空消失;大鬧急診室,親自動手救千頌伊,在媒體網路上一發不可收拾。帶走千頌伊的是誰?魔術師?外星人?

千頌伊活過來了,「人好多,好吵,我們去沒有人的地方。」「好」

「跌」進個很遠很遠的世外桃源,安靜了。看樣子,外星人元氣大傷,比千頌伊更虛弱。

「難道這是都敏俊的星球嗎?」「嗯。」

千頌伊好天真。如果能來去自如,幹嘛掙扎去留那麼痛苦?換來一句「笨蛋」,外星人還有力氣開玩笑。千頌伊好貼心,「只要能呼吸,我就能活下去。」她想的是,自己在他的星球沒問題的話,就可以一起過日子。突然,我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跟這樣的人在一塊很快樂,不會捨得分開。

每回看千頌伊在沒人的地方能放開來大吼大叫,真替她能放鬆感到放心。都經紀人笑了,笑了也會感慨,此刻,千頌伊是幸福的,都敏俊先牽起她的手…..

千頌伊愛跟都敏俊玩合拍。那角度不對啦!怎麼可能手伸那麼遠?沒關係,幸福就好,「能留下的只有照片了」。金秀賢可以稱職演出古版的教授,可他不許笑,一笑就太「陽光」,年輕得托出全智賢的姊姊樣了。 

「在這裡,我不是讓全國人民討厭的千頌伊,都敏俊你也不是不能暴露身分的外星人。」不要擔心外面的世界,只羨慕一輩子交纏的連理枝樹。

「都敏俊….我愛你」不管在地球,或者去其他星球,千頌伊都想跟他在一起,雖然擔心他會突然消失,但是能在一起的時間,她願意用她的靈魂去交換,「我的心這麼痛,痛到讓我會偶而想想不如當初沒有遇見你,但是時間倒流的話,我還是會再遇見你,吵吵鬧鬧不停,你還是會對我動情,會愛上我的。」「沒錯。」

千頌伊說,女人不害羞得講到這份上也給個像樣的回答,都敏俊又….吻了她。真是不怕死,不怕拖累她。不過隔天燒退了,外星人應該是比較「適應」了,對千頌伊的口水有了「抗藥性」?

「我們生幾個孩子啊?」千頌伊最厲害的就是一本正經的「反轉」,無厘頭的提問讓都敏俊常傻眼還應接不暇。

但是,他愛這樣的千頌伊,欣賞她得直來直往。生七個小仙女,生男生女,換房子,養狗,都敏俊都能答,他習慣了,他喜歡她慎重其事認真考慮,喜歡寵她….明明是想太遠,哈!

那麼即時行樂近一點呢?千頌伊暗示想要個「告白」,都敏俊從沒有講過「喜歡她」或「愛她」,他老人家還真說不出口。算了。

男女主角小兩口享受著甜蜜的兩人世界,有兩個家庭卻還在膽顫心驚。

輝京請求會長爸爸相信他,「李載京是個為達到目的不惜奪人性命的怪物,請不要再幫他。」大哥遇害前的錄音,讓爸爸崩潰了,輝京的「對不起」和眼淚會終結這個家的不幸嗎?為什麼不讓輝京多點能振作集團的作為?我實在希望他能翻身取代二哥呢!

 

頌伊家因此而拉近家人的距離。爸爸和允才弟都相信,都敏俊絕對不會讓千頌伊陷入危險,因為他是千頌伊愛的男人,會平安回來。

「讓我以後一想起都敏俊就會想起的歌,也讓你一想起千頌伊就會想起的歌,能長長久久留在回憶裡的一首歌。」

知道這場戲得開口清唱,但都教授一唱我卻卡住了,無法往前繼續浪漫。歌聲在戲劇裡有重要的催情作用,這純屬我個人問題,也許韓國人會在他們老歌裡紅了眼眶,此時我卻無法入戲。但我得按讚,金秀賢能清唱那麼一段時間是不簡單的。

 

「千頌伊,妳想聽的那些話,雖然我無法全說給妳聽,但是妳夢想的未來,我是真的想參加。」有股瓊瑤小說的Fu,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有我……當然,外星人不能肯定大膽,他還在找方法。

都敏俊拿出早早買好的戒指,「幫我戴上。」「這種幼稚的求婚,我一直想經歷一次。」「我從沒想過,我居然會做這麼幼稚的求婚。」

淚不停得滑下,「多完美的幸福阿…都敏俊…我心愛的都敏俊,我們該從夢裡醒來了。為了我,你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來,為了我,不要死…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不過裝傻賣萌多久,卡在千頌伊心裡的刺,終究還是隱隱作痛……..乾脆,拔出來,透口氣吧!

●EP19片尾小劇場:當年蛟山許筠曾給外星人的一句話,現在聽,如當頭棒喝。

「雖然我不會預知未來,但依我看來,在你離開這裡之前,一定會遇上一個讓你傾心愛慕的女子,因此,您應該會為她甘心放棄您的一切。」

「何以見得?」外星人不予置評得問。(花了400年,都敏俊該弄懂了)

「因為愛情,實在非常可惡。不相信它的人,它會以更強烈更讓人無法抵抗的方式排山倒海襲捲而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