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躲著看她的驚慌失措,然後硬生生把無奈跟心疼吞進去。

「幹嘛到處喊人?」「你到哪裡去了?」「總覺得你會走掉」「我能到哪裡去? 我不會走….」 

不管一個月二個月,都敏俊說他不走了。沒關係嗎?外星人已經預感到自己的漸漸消失,但是他選擇「留下來」,不讓眼前的千頌伊難過的都是最好的,何況,他也想珍惜和她在一起得快樂時光。

「四面牆壁,上有屋頂,漆黑一片,無人瞧見,只有你我兩個人的地方。」允才弟弟的話借來用,沒想到都教授會說笑,偶而挺幽默的呢!

「Kiss,絕對不行…..那就安心的躺在同一張床試看看。」千頌伊的腦筋挺靈活的,誰說這個角色沒大腦的。金秀賢的耳朵紅是根本不用演吧!逼供,賴皮,主動,還想體驗外星人男友有超能力的好處,千頌伊的積極我喜歡,都教授的保守抓住了偶像劇的節奏,讓角色互動和台詞又溫暖又好笑,說真的,怎麼寫文都無法表達那種粉紅時間的有趣呢! 

都敏俊懂了,時間流逝不是該抓住的重點,重要的是有「能一起渡過這段時間的人」。現在他剩下的,就是能跟千頌伊在一起的時間,即使太短,一起入睡,能看著心愛的人醒來,多麼幸福。

「讓我飄起來吧!」千頌伊頑皮的,上回她沒準備好,當下想盡情享受呢!都敏俊施展超能力越來越沒勁了,不對了!他想寵她都沒辦法。(還問她幾公斤?真是的。) 

千頌伊覺得男人”沒力氣”可不行,要不要吃點補?「不要洩氣,會好起來的,加油!」

張律師和觀眾早就發現,豪宅裡的小植栽是鮮綠?還是枯萎?擺明了反應著外星人的狀況,他越來越虛。

 「都經紀人,你會跟我家頌伊結婚嗎?」沒這打算,怎麼能一起去旅行?敏俊爸(張律師)說,單純的兒子明明是被千頌伊勾引的。頌伊媽跟敏俊爸都是自己家的孩子好,外星人應該要慶幸有個「爸爸」,輸人不輸陣,其實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把面對生活和親情的小細節放大成趣味了,比起置入廣告的繁華艷麗更讓我印象深刻呢!

男人,愛面子。一試再試,想在女人面前求個表現。看到連紙杯都「移」不動,Sorry,我又笑了!

 千頌伊知道隔牆有耳,她可以無時無刻對愛人撒嬌……隨時都想要都敏俊瞬間移動到她身邊,全智賢演得真的好逗趣喔!沒錯,有這種潛力,從小走演員路是對了,媽媽和弟弟聽她自言自語,瘋了嗎?哈哈哈。

偏偏老出狀況的都敏俊惱羞成怒,「不是不行,現在有點困難。」

瞬間移動,也很難控制了….時好時壞,想「穿」到隔壁,卻跑到大街上,連鞋子也丟了….很好,外星人像個「人」。

這集中最明顯的悲情是貴公子李輝京,這是我第一回看朴海鎮的劇,幾幕眼眶紅的痛,讓我清楚為什麼他也吸引住不少劇友的目光,馬上寫進我接受的男演員名單裡。輝京...你也太性急了,嫂子.韓宥拉.大哥,通通賴在二哥頭上,他會認嗎?不可能。

「這是我放棄你之前,最後一次想試試看..我想給我喜歡的尊敬的哥哥一次機會。」再勉強,輝京也想理解哥哥,可是兄弟做不成了。

S&C會長爸爸也可憐,怎會生出三個不同性格的兒子?輝京被呼巴掌,爸爸居然說被監禁的媳婦只是他送給二兒子的玩具,不是輝京的嫂子,是女人的錯,「以後我只有載京一個兒子了」。我想,爸爸趕他出門,沒有家裡的支援,只會花錢的輝京怎麼辦?咦,最近也沒演上班,劇情證明我想太多了。

 

兩支錄音筆,就搞定了殺人魔。

一支是大哥發生意外前一天送輝京的畢業禮物,哥哥說,他習慣錄音當日記。「輝京,祝賀你畢業,我親愛的弟弟。」輝京沒有刪過那句話,那是哥哥最後留下來陪他的聲音。

另一支被二嫂撿到又藏起來了…是二哥載京的聲音,「我很久以前就希望哥哥能消失….」

全錄下來了。輝京發抖,淚下…原來當年自己是「幫兇」,被二哥「交代」讓大哥喝下有毒的果汁…..情何以堪?

千頌伊聽見都敏俊不走了,滿心憧憬著嫁人…愛情顧問角色福子又正經的問,男人要去遠地方總有個理由吧?一定是千頌伊哭哭啼啼死纏爛打把他留下,非常不妥,「先好好確認一下,如果不去,會不會有啥後患?」不能讓個年輕人就這麼廢了…挖哩,編劇大人,這樣編也行?

福子唸著先偷跑來試婚紗的頌伊,「妳真的太沒自尊心了….」沒辦法,就愛上了嘛!當上大明星之前也是需要愛的小女人。

允才只要「不要再讓姊姊流眼淚」,都敏俊是合格的。男人對男人的承諾,「請給我姊姊一輩子的幸福。」爸爸離家後,愛錢的媽媽讓頌伊吃了很多苦。允才弟還帶著未來千家女婿去見爸爸…這對姐弟真的想做什麼都很主動。我是弄不清楚,是不是允才自己想見爸爸? 

岳父.大舅子.外星人吃起飯來了。「你健康嗎?」岳父認出他是在電梯裡,說喜歡千頌伊的男人,「只要健康,就能保護好我心愛的人…你在這世上不管遇到甚麼事,只要你能陪在我們頌伊的身邊,我真的會萬分感激你。」他要都敏俊幫他做到這輩子他沒做好的事。 

頌伊爸,在《來自星星的你》中讓我有遺珠之憾感,我曾以為編劇也有可能發展他的梗。

 

「我會幫你保密的。」千允才對醒來的都敏俊說。姐弟倆的撒嬌好像喔….伸出手指…ET….哇嗚,天才,他真當他是「外星人」。看過ET電影的都懂「那個小心願」,都敏俊連對當他是偶像的千弟弟也寵,根本無法拒絕。這劇裡那麼多人「突然」知道外星人的秘密,只有允才沒有懷疑得掏心掏肺得馬上接受他,該疼他的。

韓國偶像劇讓多少粉絲向著南山塔朝聖呢!南山塔上,剛戀愛的人都會去掛個「鎖」,把鑰匙丟掉,把緣分牢牢鎖住。愛浪漫的千頌伊,愛上一個呆頭鵝都敏俊,還要問?

 千頌伊想要的,都敏俊裝傻?

「不要回妳家,回我們家..我很快就回來。」千頌伊的心煩,一掃而光了。很好哄的女人最可愛吧!

 

終於觀眾能和千頌伊一起讀著,都敏俊三個月來的寫的日記本,裡頭,是她在他心中轉變成重要的甜蜜記錄。可是,千頌伊也讀到他騙她,「錯過這次回歸的機會,或許我會在這裡消失,過不了多久,就會死去….」

不想生離的死別,他說沒關係?畫面上,只餘留千頌伊心痛的哭聲……

◎EP18片尾小劇場:

都敏俊買了新衣,買了戒指,對著鏡子練習該如何「求婚」?哈,車後箱裡原來真有頌伊期待的氣球…..都敏俊太害羞了,不敢給。「千頌伊,我不知道,還能在妳身邊待多久?」所以,或許現在不該說這句話,但他想盡全力,儘量地留在她身邊,「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