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敏俊在頂樓集中注意力,他聽見她的驚慌了。潛意識中,千頌伊呼喊著都敏俊,他能保護她,他來了,擋了車….可是,他不見了。「都敏俊,你去哪兒啊…快出來,我一個人好害怕,求求你…..」輝京用手機追蹤找到千頌伊,但千頌伊的手機….是都敏俊放的嗎?讓我覺得怪。

  

「真的從警察局過來的嗎?不是從我那兒過來的嗎?」不能承認,手上的傷只能藏起來。

 

殺人魔怪手下辦事不妥。那當然,有都敏俊在,誰也動不了千頌伊。

 

千頌伊累了,心煩意亂。她分不清楚看見的是誰?還是幻覺?突然覺得輝京可憐,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永遠被擺在可有可無的位置。但是,這部劇,我也很抱歉的說不是想看你變得重要。

 

 

千頌伊的尖叫聲,總要都敏俊失控。家裡被弄亂了,看看,她緊張的握住他的手,「還躲在家裡怎麼辦?」頌伊是擔心敏俊的安全吧!那個「拉住」很感動。

「你還有可以去的地方嗎?」「暫時住在這裡吧!」

「很奇怪,每次我遇到困難,你都會在我身邊,可是,你剛剛不在那兒(懸崖)嗎?」

 

全智賢的扭扭捏捏真可愛。頌伊說「對不起」,她拍過很多電影所以很清楚,穿著男人的衣服在男人家晃來晃去,「你應該會心動」。糟糕,大明星的自戀又發作了,她真的是害怕回家拿衣服才跟他借的,真能說啊,不過我相信她出於真誠想道歉的。 

「請你不要自責自己的口是心非。」嗯,有禮貌,小聲講。那個,大家的心都一樣,「看到美麗的事物會喜歡會心動…..」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千頌伊,就跟瓷器.小狗.松樹沒有兩樣,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會為你心動。」她自戀,他不理,會爆發吸引力就是偶像劇最大的魅力。反正,看戲的都懂,漸漸地,男的女的都會口是心非。

 

「妳讀書是為了睡覺嗎?」 她說,很有效。書房裡的對話笑死我了,讀過的書不丟是留著為了炫耀嗎?我也該來想想我的書櫃有啥意義了。我就猜得到,頌伊挑了他最近喜歡的那一本-愛德華的神奇旅行,理由是「我喜歡有圖的書」

 

受歡迎的韓劇裡,一定有精心設計讓人難忘的畫面。頌伊念著童話書,在房外敏俊的耳裡清晰響亮,那一本書,他都會背了,陶瓷兔子愛德華的心,他懂。「…我還要經歷多少次連再見都來不及的分離,愛德華內心的某個地方開始隱隱作痛,真想大哭一場…」

 

頌伊念著,「打開你的心,會有人來接你的。」能相信嗎?,但陶瓷兔子的心重新打開了,都敏俊的心也被打開了….她睡了,他怎麼睡?........ 輕輕幫她蓋好被子,那個「暫停」,是他怕秒針的走動聲吵到她嗎?我想,他就是會如此體貼。

 

銀色高跟鞋被頌伊發現了,太輕易讓人住進來就是這個缺點,不想被看得都來不及收好。「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好,我不會笑你的。…..有喜歡的款式隨時告訴姊姊,姊姊當禮物送給你。」曖昧的微笑,大而化之的個性,多好。我越來越喜歡千頌伊了。

 

 

頌伊越幫越忙,這房子裡可都是骨董。都敏俊緊緊抱住她,讓她別動,別再清掃了….觀眾眼福,終於抱上了呢!

  

這一集的新梗,千允才認不出爸爸。爸爸離開家的時候,他還太小。

 

本來輝京來找世美,想讓她去陪陪頌伊。世美表情很不屑,「吵架了嗎?…我們世美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呢!」乾脆講開來,世美說自己不夠好,她裝好,輝京聽不懂,唉…..「12年前在車前救過頌伊的那個男人…我看見他了…假如我告訴頌伊,你覺得她會怎麼樣?頌伊等待哪個男人很久了..」世美起了頭又不說,讓輝京急,讓輝京注意她是有用的,她是存在的。

 

有時候,我以為李輝京很膽小。「對我或對頌伊,都不要說出那個男人是誰,拜託妳。」反過來,他要世美妹妹大膽跟她暗戀的男人告白,面對面講不了,就電話裡直講「臭小子,我喜歡你」!是男人都會動搖的…我真沒猜到當場輝京的轉頭離開就會接上電話,望著淚眼汪汪的世美,大笨蛋輝京,你該懂了吧?

 

福子聽完好朋友千頌伊遇上擋車超人的「奇遇記」,建議她「一定要去醫院檢查看看」。醫生的診斷說,「短期內壓力太大可能會產生幻覺」,那特定的人呢?醫生說,「可能妳最近常見到他,也可能你不知不覺中對他產生了依賴的心。」

 

那不行,醫生都說了,這種情況下,對頌伊或他都可能非常疲憊,要她學著轉移注意力,放鬆..她想,別讓都敏俊操心了,不要他因為她而辛苦。走開一點就好。

 

 

電視劇的步驟就是,殺人魔的手腳一定比警察快。千頌伊似乎對載京哥有疑慮,但起不了戒心。

 

家裡有人等他,真好。頌伊買了炸雞和啤酒,都敏俊的「我不喝酒」也有古時候的不好回憶。原來大明星跟外星人有相同的缺點,呵呵….酒後亂性,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不....編劇愛看電影ET?不然怎會來段騎馬過月亮?

 

千頌伊喝酒就大膽了。她是絕色妖姬(翻這樣),男人看她難抑慾火,女人見她起忌妒,她看過醫生了,還被診斷成對他過度依賴,可是偏偏都敏俊都沒反應,這樣不行,她還得東山再起,連這點自信都沒有了怎麼辦?

「我的外號叫15秒精靈」15秒的廣告就能征服觀眾的心,千頌伊是大明星。

「給我15秒。」15秒後,在都敏俊的眼裡的千頌伊還是陶瓷.小狗.松樹…「我就承認,我沒有魅力了。」  

 

來這招,我也聽手機讀秒,我也盯著螢幕上的數字,千頌伊的擺誘惑,熱情被慢慢澆熄…忽然,都敏俊拉她過來吻了,對,他是男人,看見了吧,誰先閉的眼睛,誰掉坑得比較深….可是,我想到,外星人和人類的口水不是不能混嗎?

 

 

剩兩個月了,外星人的身家財產都整理的差不多了,張律師(金昌元)說:「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EP8片尾小劇場-

外星人對律師說,真的是無法整理好自己的心了,不停得回頭,不停得後悔…「後悔從來沒有過一回平凡人的生活,沒跟某個人分享過簡單的清晨和夜晚,沒有擁有過有人等我回家的家,沒表達過喜歡一個人的真心…」那些微小.溫暖.美麗的瑣碎的事,活不了100年的人都做過,「現在,我想做,我該怎麼辦?」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