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SBS【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온그대】 EP5-不是因為妳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她睜開了眼睛,千頌伊醉傻了,「夢是誠實的」,她說自己孤單太久了….這下子,兩個人有「同一個」不能說的祕密。KISS…..頌伊以為是場春夢,對教授來說是….初吻?

 

「只要不起貪念,我也不用多費心。」都敏俊聽到了。轉戒指的男人說。

 

新聞裡,光化門又出現飛碟,吸引了都敏俊的目光。金秀路來臨演一角。400年前的誇張昏官,因為覺得上報皇上有幾個「閃綠光在天上飛的怪物」太扯,決定拿徐家烈女謠傳「假自殺,又帶個男人回家」案開刀,來挽回提心吊膽的民心。小宜花家破人亡。

都敏俊說,為什麼有超能力的外星人一定要幫助地球人解決問題呢?「你是外星人嗎?」「不是」,「你有超能力嗎?」「怎麼可能?」「那你一本正經幹嘛?誰叫你幫忙了?」

 

頌伊說搬新家的理由,是這兒看得見美麗的自己。韓國最貴的廣告牆只放最頂級最紅的明星,那個位置,她爬了12年。鬱悶、難堪、不敢吃太飽的時候,看見「自己」的笑臉就會滿足。

教授教她,「不要付出,不要接受任何東西,也不要期待。」如此就不會失望不會受傷。頌伊不以為然,「那活得有什麼意思?」

頌伊問 「你不孤單嗎?」敏俊反駁,有那麼多人在妳身邊,那麼多人認識妳,妳現在也是一個人在這裡。「我怎麼會一個人?明明我們就在一起。」

只有他和她的窗台,短暫的自由呼吸,安撫了千頌伊…..

 

偶像劇不知何時開始愛用童話。故事說,有隻陶瓷兔子愛上了小女孩,在她身邊,看著她死去。兔子發誓再也不犯愛上人類的錯誤…..但是你回答我,沒有愛情,故事如何以幸福結尾?(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敏俊睡不著,沉睡的頌伊的臉,彷彿就是當年小宜花說的,想讓他看看她長大美麗的樣子….他是外星人,她是地球人。

 

有時覺得韓劇就是高明捉弄著觀眾的情緒,那麼深情以對後的清晨醒來,可以讓律師「爸爸」闖進來變成「家庭劇」!

 

頌伊真有禮貌,鄰居的爸爸就是她的爸爸,朋友的爸爸也是她的爸爸;不跟爸爸吃飯就是不孝;爸爸說,吃魚不能翻魚;其實,這是千頌伊很久很久沒有吃到的家裡飯菜,很好,編劇也很善良。

 

輝京(朴海鎮)非常單純執著的深愛著頌伊。全家都反對,他還是在她身邊團團轉。心愛女人有麻煩,他無能為力,心都碎了。他想照顧他的女人的家人,允材才不領情,媽媽一頭熱。我看是來不及,媽媽說的對,對頌伊要「趁虛而入」,只是這妙招早不知不覺的發了酵,輪不到輝京…..

 

張律師的微笑有意思,認識30年的交情,外星人「變」了。沒錯,看見她最愛的海報被撤下,記者離開了門前,千頌伊沒有新聞價值了。都敏俊懂,她會受不了。

 

助理阿凡來電話,發現韓宥拉遺書了,這樣下去,頌伊會黑到底。「真的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吧?真的因為我的話,怎麼辦?」頌伊哭了。「不是因為妳,所以不要胡思亂想」碎玻璃劃花她的腳了,心比腳更痛。

 

「如果一輩子只愛自己是挺輕鬆的,可是如果開始愛上別人,人生就會變得糾結辛苦。」沒有頌伊的家,敏俊的心也空了一塊塊。 

「是我,推掉他們。」「我絕對不拍。」千頌伊在硬撐著最後的尊嚴。她不要是被換掉的女主角。

 

劉檢察官和朴警察繼續追查著遊輪上「消失的男人」。

 

都敏俊想起那個帶戒指的男人,那個男人找上了千頌伊…..她有危險!

  

●EP5片尾小劇場-「一米距離的規定」,都敏俊反悔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銳誌1.JPGimage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