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為止,千頌伊在驚險中反應最好的一次。她跟允才弟弟說,幸好靠她完美的演技救命的。

 

日漸虛弱的外星人,還是沒閃過殺人魔的毒針,受傷了。可是,千頌伊一通電話,都敏俊還是動了超能力趕到她身邊。用盡力氣只為了她,「妳沒事吧?」,她沒事,他也撐不住倒下了….

(突然覺得全智賢跟安宰賢還真有姐弟臉耶!)

 

千頌伊(全智賢)很擔心他,千頌伊很「欣賞」他,她為昏睡的都敏俊(金秀賢)做早餐,喚醒他….請問那「最後三個月的日記」代表著你生病了嗎?這樣聯想也不錯,事實更難接受的情況下,敏俊還是選擇冷酷以對。

  

都敏俊讓劉世美進他家,頌伊吃醋了!那個想偷聽的怪姿勢,我笑了;都敏俊「聽」她著急,也笑了! 

不過,猜不出惡女世美(劉仁娜)的用意,表面上得知檢察官哥哥受傷前想見的人是都敏俊,她懷疑有人掌握著他們約會的行蹤才下手,骨子裡沒別的想法嗎?

「我們倆喜歡的口味都相反,這輩子應該不會為了吃而吵起來吧!」「我這輩子不會和妳一起吃東西。」喔喔,話不要說得太絕情啦….都敏俊就是甩不開千頌伊這塊黏皮糖。

漫畫店那兩個男的實在沒我眼緣,我很卡他們的出現,編劇大人的用意是?

頌伊知道都經紀人把她當「瓷器」,以前的呵護在她告白後全不見了,為什麼會有180度態度大轉變?

喜歡我?不喜歡我?(有需要讓漫畫店的閒雜人按鈕嗎?燈倒是挺亮眼!)

福子說,再進攻吧…「不要猶豫不絕,你可是千頌伊啊!」

「Unbelievable,怎麼能這樣對我?」她的告白,想聽個回答。她鼓起勇氣硬要跟都敏俊出門……雪地裡釣魚,悶太久的千頌伊被美景High到了,沒有人,可以大聲喊,她好愛……編劇厲害,不用特別讓男人安排,女主角就能隨時得到她渴望的輕鬆和幸福。可是,那個男人,看不了心愛的女人因為他而亮麗…..

 

「真的是想聽到我的答覆才跟到這兒來的嗎?」「不是,是因為想跟你在一起。」

都敏俊說,「我討厭妳」。

四個字,把頌伊從天堂摔下地獄,之前的幫忙是可憐她,幫助大明星有新鮮感。「我的好奇心被妳誤會成喜歡妳,對不起。」

都敏俊說,從沒想過自尊心強的千頌伊會如此死纏爛打。「希望妳從我眼前消失。」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你在說謊呢?」

千頌伊轉過頭,慢慢走遠……昏黃的景,貼上全智賢修長的影,真美,她一直哭….

輝京(朴海鎮)來接哭不停的千頌伊,他肯定是都敏俊叫來的車夫。被拒絕15年練成的內功,只有輝京老師才有辦法冷靜得教導頌伊絕不能碰的「失戀法則」。奇怪,輝京對頌伊被拒絕倒平靜,也許還有點高興?

「一起…慢慢變老,是什麼感覺呢?」都敏俊問張律師。「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400年前受砒霜毒的都敏俊遇到老神醫許浚,他很誠實說,「我來自(遙遠的)那顆星星…我不是…這裡的人類」,神醫曾經提醒都敏俊,脈象不同,但氣數終會耗盡,在那之前希望他能順利回家。他越來越覺得冷,也許就算強留在地球上,也會死去吧!一起變老,對他來說,總是奢求。

失戀,還是借酒澆愁得好嗎?果然,喝醉的千頌伊太誇張離譜了,如果都敏俊因為她的怪癖而放走她,也沒啥意外的,看樣子,早回家的都敏俊還挺習慣她的胡鬧呢?大清早的回想,頌伊自己嚇壞了,糗大了,奪命連環call,口不擇言的line,半夜拿著高跟鞋去敲門…。全智賢蠻適合演巫婆的,她接那種哈利波特系列科幻電影一定很有趣。當然,這角色性格剛剛好能逗笑外星人和觀眾呢!

 

殺人魔通知都敏俊,他會用其他方法接近千頌伊。

你只好奇你喜歡的女人喜歡我這件事嗎?」這豬頭老教不會,外星人是忍痛才讓你多看著點千頌伊的。「李載京」就是個問題,懂嗎?「從你哥的手裡保護好千頌伊。」都敏俊(金秀賢)要輝京(朴海鎮)用自己的方式去保護他愛的女人。

別鬧了!千頌伊心有所屬,很久沒想起那個「12年前救她的男人」了吧!「就在妳身邊,為何妳就認不出來?」世美把自己搞得尷尬了,她的不甘心,她的邪惡嘴臉只給千頌伊看,還好,頌伊的心很穩,不想隨她混淆。我總覺得編劇還是會給劉仁娜這角色一個善良的收尾,也許在她更變本加厲使壞以後

都敏俊很蠢,蠢到站在惡夢裡的街頭,讓鮮血的預感成真,他失去隨身碟,他傷得好重….外星人的超能力為什麼那瞬間不管用了呢?

◎EP11片尾小劇場-淒美的雪地吻別經典畫面,居然是都敏俊的小心機,又來一下「暫停的時空」,靜止裡,他才能走近被他罵哭的頌伊,偷偷吻上她的淚流滿面…都敏俊,你再怎麼心痛,對「不知情」的頌伊都好不公平,不是嗎!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