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港劇【酒店風雲】喝出我們經歷的所有味道嗎?(馬德鐘 郭可盈 吳卓羲 官恩娜)
 

港劇《酒店風雲》劇情=爾虞我詐+親情測驗+愛情真實度。

發生在大飯店的故事一向是我最愛的題材。

因為在五星級大飯店中應該可以擁有很安心的服務,很舒適的休息,但不一定是安靜的心情。

對於形形色色的人,給予獨自不同的服務應對,其實是很豐富的體驗。

我自己倒以為就算平常在家只是花點錢就斤斤計較的人,在面對對你點頭微笑問好,為你鋪床疊被等你進房的服務時,真以為自己是富翁的滿足虛榮心。

住飯店對我來說,真是幸福的事。
 

話說回正題囉!港劇《酒店風雲》好看,緣於一位接受過飯店大老闆救助長大歸國的帥哥,和大老闆簽下合約設計幫他訓練三個不成材的親兒子。

沒想道合約簽畢,大老闆卻意外身亡,讓原本是好心人的帥哥角色,必須更沉重的裝成壞心侵略的假面人,在飯店內外繼續和三兄弟對立。

三兄弟從各自打混到合作無間發揮所長,慢慢成長意識到父親飯店的層層危機。

不到最後兩集,觀眾會拼命猜到底男主角是好人還是壞人?

這樣的劇情最引人一集一集不停往下看,港劇非常擅長大企業的戲處理很緊湊。

雖然對真正客服劇情處理不多,但這戲內容包含對飯店公關企劃,旅遊招攬,境外拓展,餐飲設計等等方面頁著實下了功夫。

另外對親情的掙扎,對愛情的矇騙,對周圍的人爾虞我詐,喔喔,真是非常精采的一部戲。

其實一個人作為到底是不是好心,真的要結局才清楚。

生活中多的就是這樣的說謊過來,所以虛虛實實。

要不要付出真心?要不要等待奇蹟?要不要絕情放棄?都是讓人難以捉摸,匆忙中做出很瞎的決定。

若有機會欣賞這部戲,可注意《酒店風雲》扣住主線發展的小道具,限量翠玉棋盤和特調雞尾酒。

男主角說跟大老闆下棋才懂得人生很多道理,男主角問女主角,等待她出現的特調酒 中,可以喝得出他和她之間所有經歷的味道嗎?

這兩樣到結局還出現,很有意思。當然也是 Happy Ending囉!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