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MBC【火花遊戲 불꽃놀이】瞬間燦爛以後回到原點的天空(韓彩英 尹相鉉 姜至奐 朴恩惠)

 

雖然直到歡喜結局,《火花遊戲》的二男二女主角都覺得他們在找尋愛情中遍體鱗傷,而且都歷經過一段很心痛卻只是類似愛情的過渡。但是,我依然覺得《火花遊戲》是部看起來心情愉快的電視劇。

《加油!金順》中很紅的男星姜至奐還是適合演有點輕鬆的戲,後來他演的《90天相愛的時間》雖然演技大進步,但從頭哭到尾看來沉重,就掩蓋他的帥氣囉!

在台灣,每年元宵或國慶,你看過滿天煙火燦爛嗎?

真的建議你近距離或遠距離各看一次,那種瞬間爆發的亮麗,完全扣住你的目光,震撼你的全身,那瞬間就當失憶,美麗過後才會想起些什麼吧...

《火花遊戲》就編劇來說可能想說這樣的故事。所以劇中男女主角在遠望煙火時相知相惜,他們說煙火是燃燒自己,只給對方看自己最美麗的一刻,只讓對方記得自己的美麗。

所以他們從女主角丟掉前男友的戒指,男主角不小心吞下那一夜開始,相識,爭吵,作伴,相愛,痛苦,重逢後回到那一夜的小吃攤,然後約定那一夜當然什麼都還沒有的原點,這一次要珍惜牽手的開始。

劇中男主角送女主角的小木偶娃娃,倒讓我十分喜歡,不過還搞不清楚,好像會上下左右動動眼睛,看不出來要聲控還是自動,我還沒有在市面上看過。每次都這樣,看電視劇就會想買新奇的小東西,也許是對劇情的依戀。

這部戲也有我喜歡電視劇介紹的行業。就像街道上越來越多的日韓式美妝店,女主角從失業,謊報高中畢業的年齡一投栽進彩妝業,從搬貨,客服,企劃執行,到升職參加比賽,是一個女生對自己工作的要求和努力,這個背景很有鼓勵性。

可能是也因為行業,《火花遊戲》女主角裝扮和臉上彩妝我覺得很不錯喔!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