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攻略2.JPG

●2018陸港電影【歐洲攻略Europe Raiders】上帝有右手也有左手 (梁朝偉 吳亦凡 唐嫣 杜鵑)

假日看電影相對是比較輕鬆的。因為我看電視劇比較專心,集數多容易有感觸深久,電影要讓我印象深刻的點就如同小珠落玉盤,顆粒分明。例如看了這部【歐洲攻略 Europe Raiders】,我還真只有一句話覺得新鮮有感,「上帝之手,祂有右手,也會有左手」。

網路上介紹,這是導演馬楚成「攻略」系列第三部作品。(之前的我也沒看過)

很純粹的商戰片,歐洲.美國及上海的燒錢外景漂亮,耶誕燈飾很美,連「內室」不論搭景或PS都有花大錢痕跡,可惜我對動作片耗時間在打鬥設計上敬而遠觀多。梁朝偉和唐嫣,兩個頂尖數一數二保全行高手「大賭偷心」,吳亦凡和杜鵑的姊弟之謎,都在完成電影的主梗「上帝之手」的創作與設計。

我喜歡幾條戲劇線的開發,有親情有愛情,有黑道有CIA,很遺憾沒有好好發揮,全在打鬥中耗時間了。最後的彩蛋結局大概算是小驚喜,把一切似乎理所當然的人物翻轉為平凡,讚!(這劇大概就看些小道具運用了,泡泡大氣球,耶誕小禮物,可以追蹤的唇蜜,很炫的6號監獄…..)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