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台灣網路上話題流行的韓國電影【釜山行 부산행】,我非常欣賞中文片名【屍速列車】。幾個字把影片的題材、動作、場景都突顯明白,還有中文詞「失速」到難以控制的為難驚險。 

【屍速列車】的呈現讓我對韓國電影沒有失望罷了,維持我印象中的水準。劇本裡已經把要逼出觀眾感動的元素結合了,老弱婦孺(還有一個我怎麼也無法接受的超會跑的孕婦),唱不完的童謠,人性的自私和博愛,不得不死和不得活的掙扎…..所以,還好,我沒有掉眼淚。 

如果是電視劇,可能會被說集合一堆灑狗血元素。電影幕後製作花絮更吸引我。 

孔劉退伍成電影咖了,韓劇【38師機動隊】的馬東錫表現更優,不是賣弄力氣而已。

 

 

image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樂天市場連結圖檔.JP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