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陸電影【盜墓筆記 Time Raiders】 (鹿晗 井柏然 馬思純)

我沒讀過南派三叔【盜墓筆記】的原作,而我深信凡走進地下尋寶的影視非常花錢得難拍,但想像創作卻更無可限地天馬行空。聽說,2016這部大陸電影【盜墓筆記 Time Raiders】基礎上有3D,我沒「配備」,基本上是看不出來。

所謂「奇幻冒險」就是遇難多,打多,逃命多,怪東西多,劇情根本無法深入我腦裡回味。作家尋訪古董鋪吳邪(鹿晗)聽了故事,他說的詭異,我只能在那座「青銅鎖」找到些默契,做得漂亮。話說求長生不死之術的西王母,怎麼看都不舒服,沒神秘感。

電影裡,墓穴裡有些機關設計比電視版豪華,會轉頭的人偶夠驚悚。

沒想到我第一回看鹿晗和井柏然的作品,不夠能看出他們的表現,該怪電影出場份量少話也少嗎?

●20201105 高雄【逍遙園】大谷光瑞也想不到的起底回春,看見你的80歲 (歷史建築旅遊)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