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集。網路上介紹,男主角Phu名「Suriyan」是「印度太阳神」,女主角Kate名「Thantawan」是「向日葵」,很多泰劇名都有如此的意有所指。【太陽之力 แรงตะวัน  RangTawan】裡,Umm飾演的霸道老大就像太陽光,一開始像中午的陽光很刺人,中間像傍晚的落日很溫暖,最後會受愛人的影響而改變,希望重生如朝日般的清新有活力。另外,就是會種出一片向日葵花田,向著陽光綻放笑容。

Umm早列入我的泰星名單(我也認識沒幾個),看泰劇就懂主角們顏值高的重要性了。劇情頗多老梗,沒毀虐劇招牌,依舊有森林有海有豪宅,滿滿有錢人爭鬥不休和槍殺案,加愛情「對對碰」調味。可Umm的演技消化得很好,回憶裡年少的青澀,霸道上身,痛哭掉淚,面對孩子的不安,愛說不出口…….

童年不幸的Phu(Umm 阿提查 Aum)不容易相信別人,又必須掩飾自己的脆弱管理大莊園。除了追查姊姊的意外和失蹤的父親下落外,必須讓姪子Peat親近自己,當戲演到Phu把Peat依靠的,嘴硬的姑姑Kate(Chippy)丟進池塘裡時,沒錯,這就是泰劇從不手軟的激情,等著後面後悔用的。

【太陽之力】裡負責搞笑又雞婆的小情侶是Wisut(Peach)和Pen(Aomiz 李海娜),用了一座休閒觀光農場入戲。還有我看不出到底愛誰的Oek(Deaw)刑警和心理有陰影的服裝設計師Kim(Pitta),情趣上的設計有新鮮感。這些年,想看偶像劇裡「白馬王子」就選泰劇,肌肉男除了練身體,還真有匹白馬騎!這劇裡的「白馬」可有戲梗的。Phu(Umm)總在傷心時彈的鋼琴曲有觸動我,好聽。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