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集。從播前宣傳就是讓北川景子得扛起來的一部劇。我一路看來的北川景子,大概就這部最搞嚴肅和面無表情,角色設定如此,我還殘留她不夠狠的印象,這就是太美女星轉型不易的限制。

日劇【賣房子的女人 家売るオンナ 房仲女王】裡,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沒有家人,她唯一的生存的意義就是不停地賣房子。她是最棒業績的售屋女王,有三句話總讓同事不寒而慄……「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這業績是我的」「Go!」……她無所不用其極地,完美地,迅速地賣掉公司或自己手中代售的屋子,然而仔細想想,她介紹買房子的理由卻總是幫買家解決問題,解開「心結」,住進去,重新開啟幸福的感動。符合了日劇讓我期待的溫馨感,也粗略認識房仲業。

那麼多奇怪的房子,那麼多人心目中最需要的房子。她做得也夠多準備,拼命了。嘴裡說沒時間訓練別人,腦子裡嚴格執行訓練絕不手軟。無庸置疑,三軒家(北川景子)主任當然影響了同部門的人,她仍舊只做自己,此時的三軒家主任習慣得孤單,讓人心疼。

最後跟隨和課長(仲村亨)的最終回讓我有些意外,是醞釀續集嗎?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