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泰-勿忘我.JPG  

 

●2014泰劇 《Yah Leum Chan勿忘我》 

Tik-飾 THAIKK總裁Khem    Ann-飾 Su ( Nulek夫人)

Kong-飾 銀行總裁Eua         Rita-飾 飯店千金Gen


●Mytvidea’s Note -201503-007 

◎看泰國電視劇以來,Ann和Tik都在我的泰星演員名單分佔女男的TOP1,不看這部就對不起自己。

◎從那紙條落下,迅速地融入:「從現在起,忘記我們之間的一切吧…就當我們從沒有認識過..」

◎多年後,苦學生Khem(Tik)成為紡織公司總裁,當年不告而別的前女友Su(Ann)來應徵當他的女秘書,一開始,總裁說,「我不想再看見這女人的臉」

◎老銀行家丈夫過世,雙胞胎孩子繼承遺產還在走程序,Su必須工作撫養父母和孩子,她沒有拿丈夫一毛錢。能不能工作取決於老闆,「無論甚麼原因讓妳又回到我身邊,妳都必須為妳對我所作的一切付出代價,Suriyawadi。」他是這樣想,可以刁難她了。

◎「好,我要用我的錢來控制妳的人生」Khem打這樣的算盤,心,放不下她

◎我愛看Tik演吃醋男惡質男,很對味,Ann演技能屈能伸,這回是溫柔卻為了工作忍氣吞聲,很好,看泰國天王天后飆戲從第一集就無冷場得過癮,果然我是外貌協會的。

◎回憶哩,他曾為她特製「勿忘我花」戒指,她至今還帶著。

◎男二女二,太善良了,對自己所愛的極盡包容難捨。(幸好編劇沒有虧待他倆)

◎Gen(Rita)好漂亮,泰國女星們很多是混血兒美女,身材好,穿甚麼都好看。這部劇,酒店千金Gen(Rita)可不是花癡女,她能打拳,溫柔應對得體,她的他,Khem(Tik),很特別,但「有時候,我覺得走不進他的心裡」,Gen感覺得到Khem(Tik)心裡有座過不去的牆,他也走不出來。Gen(Rita)在等他的心牆倒,才能更近一步。

◎壞Khem(Tik)老拿新舊情人比,「妳始終如一,沒有棄我而去」,但Su出現讓Khem心煩意亂了,他自己沒發現,光抓時間發脾氣,對著Su大吼大叫擺明想多「看」她。

◎男二Eua(Kong)一看就是拿好人卡的,劇裡還負責自彈自唱,「從妳的手到妳的心,是一條漫長的路」,翻譯字幕的歌詞也很美。Kong不曉得是不是歌星?

簡單來說,4個主角在感情的路上,各有所思:還帶著初戀情人送的戒指的Su死鴨子嘴硬,不承認忘不了她的Khem尖酸刻薄,靠不近心愛男人的心的Gen癡癡等,戀上繼母的Eua遠遠看…..

◎那對雙胞胎兒子真是這部劇的神奇魔藥啊!好可愛,好可愛,治癒了劇裡很多人的傷心。

◎總裁交辦「所有的事,有人做不了的,妳上;沒有人做的事情,也是妳」,擺明讓她吃苦

◎「當窮困從門進來,愛情就從窗出去了…..為愛情犧牲一起的,只在言情小說裡才有。」Su回答著,

「我不會對過去執迷不悟,我只選擇記住美好的回憶…痛苦的,我會忘記」「所以妳選擇忘記我?」「如果那個叫Suriyawadi讓你痛苦,那你也應該忘記她。」

◎Eua(Kong)和Gen(Rita)很隨興的相處,喜歡美食,喜歡音樂….想哭的時候有人陪,雖然不是自己所愛的,正等待的那一位。都對自己心愛的人默默付出,兩個人一拍即可,還能有說說「秘密」

◎「我知道妳很累……..」,不管假裝得多完美,Khem知道Su不可能忘得了「妳別再逃避了,無論妳改名換姓幾回,妳永遠是我的Suriyawadi」

◎看泰國的偶像劇除了俊男美女的視覺享受外,還有大製作劇的「外景」,這回是歐洲的《勿忘我》。另外近幾年豪宅劇,我反而被她們Party和服裝所吸引,心情不好時看泰劇真是我的首選呢!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