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港-八卦神探.JPG 

 

2014港劇《八卦神探》 

萬綺雯 (飾 車季菲)  李思捷(飾 薛丹仁)  梁烈唯(飾 梁醒裘 吹水波)


●Mytvidea’s Note -201503-004 

◎厲害的女警車季菲(萬綺雯飾)信「相由心生」,觀察入微,是科學證據的犯罪心理學專家

◎算命世家的天才兒子薛丹仁(李思捷飾)當警察(Sit down),因為命格中「石中隱玉命」不宜高調呢!所以利用玄學破那些科學破不了的難案。

◎警察兼風水師,緊急時用銅錢先卜卦,有意思。不過還是科幻劇,很難想像可以入「實境」找人。

◎我並不相信命運,只相信有命中注定這回事….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想,上天的設定不是如此死板,一定留有轉圜餘地的,一切先設定好並不好玩。(薛丹仁)

◎掌紋會隨著心境而改變。掌紋在手上,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上,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我爸常說,鞋子是最具人性的身外物,因為一雙鞋陪著鞋的主人走過他人生的路,尊重鞋子就等於尊重那個人…..一個喜歡鞋子的人不會介意幫人家穿鞋子的,能幫妳穿上這雙鞋子是我的光榮。一雙好鞋可以陪妳一輩子的,所以挑鞋子是一門學問呢!就像選老公一樣(吹水波)

◎打贏了不是最強,最強,是要讓對方輸得心服口服,才是真英雄。….黃飛鴻和十三姨入戲了

◎吹水波 和 七彩皮蛋 的愛情吵吵鬧鬧,居然,是我最愛看的寶一對。有笑有哭,卯盡全身力氣得講義氣,胖皮蛋真的讓人心疼,那麼討人喜歡那開朗卻一再被取笑….最想給幸福的角色就是她了。

◎相信科學不信命運安排的女主角害怕了,但是經歷生死關頭的男主角不甘心不放棄,結局就美好。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