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韓-那年冬天起風了.JPG  

●2013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看見你的愛 (宋慧喬 趙寅成 金范 鄭恩地)

 

●Mytvidea’s Note -201502-002 

◎改編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2002日本首播電視劇版本-廣末涼子、渡部篤郎

2006韓國電影翻拍版本-文瑾瑩、金柱赫

◎台灣播出改名《看見你的愛》..唉…浪漫扣分 

◎趙寅成在《春日》後8年才演的電視劇,我卻先看了《沒關係,是愛情啊!》才回頭

◎我上一回看宋慧喬電視劇是《他們的世界》。

◎雖說是天然美女,但把喬妹拍得美,妝實在自然。

◎棉花糖不是用來吃的……..

◎寫盲文,是下「釘」出來的。

◎聽風鈴聲,心情好就超美妙;心情不好,超煩的

◎結冰的小樹枝,真的會在風吹時碰撞成清脆「風鈴聲」嗎?好想看好想聽

◎奇怪,看不見的人自拍還是找得到剛剛好的鏡頭,厲害

◎特寫鏡頭多,主角得超耐看才行

◎F4中我最愛看的金范,角色演出剛剛好而已

◎「近」看鄭恩地,發現她(A Pink主唱)韓綜時貼很濃的睫毛吧!但她演得很自然。

◎像抹布一樣的人生,陷入愛情,抹布就變成毛巾了。

◎她說,她愛過我,她曾經幸福過……..不應該讓她愛上我的

◎小王子把「回音」當成「對話」,為什麼童話總是那麼悲傷?

◎雪景,總讓主角們的愛情閃亮

◎喬妹的珍珠耳環是亮點

◎一部讓人高興不起來的韓劇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