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著他的千頌伊,怎麼能眼睜睜看著他死….愛他,就該「放他走」。

「你不是說過不得不走嗎?會死,不是嗎?現在也很為難,不是嗎?所以,你走吧!」

「千頌伊,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會留在妳身邊。」

「我也下定決心了,你要是在我身邊死,我也會去死。你聽不懂嗎?我愛你愛得有多深,你是很難想像的。所以,只要知道你還活在某個地方,我,大概就能活下去了….比起讓你從世界上消失,跟你分開要好很多。」

都敏俊說,他去找,會有辦法的,他不會讓她一個人。

千頌伊承認自己很害怕,比起都敏俊不在身邊,更怕他完全從世上消失不見。「你就不怕嗎?死亡。」

400多年來,都敏俊是個「旁觀者」,看盡地球人的生老病死,心寒空虛。人都會走向死亡,為什麼還要努力計較?一想到死,他明白了,「沒有為死而活著的人,重要的是活著的時候。」就算注定了結局,活在當下也要獲得幸福,直到愛上千頌伊,外星人才懂這麼簡單的道理。所以,他也想努力計較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在我面前哭吧!」不要悶著苦著自己。編劇讓老不放心的世美(劉仁娜)來到傷痕累累的輝京(朴海鎮)身邊。

雖然世美的想通了,我有點卡,頌伊當她好朋友,輝京當她天使,她突然就懂了「失去最多的是不敢坦誠的自己」。世美說,她會對輝京死心,才能做回他的朋友。在「朋友」面前,世美可以當他傾訴難過的「垃圾桶」。

真的,這時的劉世美很棒,終於在劇末回歸溫柔貼心的好形象。李輝京,你真的可以考慮世美;頌伊早就是都敏俊的了。

 殺人魔二哥還想「翻牌」?仔細聽,真聰明。

福子看新聞痛哭流涕,哈哈哈,她暗戀的男人是千頌伊的情人?真相大白很殘酷。

叫「都敏俊」那個人有超能力?他「綁架」了大明星千頌伊?一回家,蹲點的媒體記著全搶拍著「都敏俊」,誰理千頌伊啊?警察也來湊熱鬧,先到警察局問話去…….本來就該相信都教授,他「當」過律師的。不管用甚麼方式「消失」,都沒有違法呢!我倒欣賞一路跟緊緊的千頌伊了,當下的她是擔心得要死的都敏俊的愛人,不再是那個想維持鏡頭前端莊美麗的大明星,她不在乎別人看她的眼光了。

「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都敏俊」劉錫檢察官問。一直以來用不同身分活著守著的秘密,曝光了。理由只有一個,保護著珍愛重要的人。

「我一想起可能會失去她,就膽戰心驚。」那瞬間,都敏俊只能做出他能為她做到,她最需要的「衝動」。我驚訝著外星人居然對檢警說出真心話。

朴警官和劉檢察官來「救」他的,真夠「義氣」,那些外星人衝動幹下的雞毛蒜皮事:傷害.破壞.毀損..通通幫他解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原來這兩位到最後才起了這麼點哄抬男主角的小作用,可惜!不過,能撐到最後一集的角色也不錯啦!

「他是世界上唯一讓我動心的人。」千頌伊對驚嚇的媽媽說,都敏俊也許不同於常人,對她來說,只是她深愛的人而已,「所以,媽媽能不能為我的都敏俊做頓晚餐呢?」做飯請「我的他」吃,如此平常的台詞讓我好感動,編劇真厲害,全智賢的表情真好。

「那是我第一次和所謂的”家人”一起吃飯,」都敏俊的感覺是「有他們陪著千頌伊,至少讓我安心多了,我也想,和他們一起生活…」那一餐,也是頌伊家隔了12年才能吃上的團圓飯。餐桌上媽媽煮的湯難喝,爸爸笑著想全喝了吧!千頌伊跟允才弟弟為了外星人爭寵吃醋,溫馨又搞笑…….

安代表還想「簽」下能「瞬間移動」爆紅的都敏俊呢!

只有李輝京能讓都敏俊吃醋。輝京說他「放著不管」,是因為頌伊太喜歡都敏俊了,不是他放棄。萬一,都敏俊突然消失或留下她一個人,「我會佔著她身旁那個位置,你可要記住了,到時候,我絕對不會放開她。」

「世界上,似乎除了我以外,都很幸福。」千頌伊告訴輝京,她心裡不舒服。看來三個從高中做了15年的好朋友該溫和的「和解」,輝京和世美都接受了談戀愛正辛苦的千頌伊,要不是頌伊眼裡只剩下都敏俊的話,怎麼看,千頌伊都是最幸福的,不是嗎?因為要太幸福,所以得先經歷些苦,沒有觀眾緣沒關係,身邊親友都在乎她….暫時她沒感覺。

「丈母娘」單獨想跟都敏俊聊聊,從兒子允才那兒知道,都經紀人是「外星人」。我每回看他在未來丈母娘跟前的拙樣,就會期待律師爸爸出來呢!頌伊媽那種到底該不該接受的表情也很經典,她最後會說,「總之…….」然後就依她說的做就好了。

他不動了,她心痛得哭喊以為失去他了。到底還剩幾天?

「一週。」「太短了。」千頌伊說,所以最後不該爭論去留。

他死在她身邊,她會一輩子痛不欲生,「你希望我這樣嗎?」

 

「那我呢?在漫長歲月裡,想見妳的我呢?」都敏俊說,忘不了她的他該怎麼辦?

千頌伊說,「我會想你的。」看著一起拍的照片,聽著他為她唱的歌。「你也可以這樣過。」

 

把七天當七年過,當七十年過,「這樣,你還愛我嗎?」

 

因此,小兩口的最後七天,過得比任何時候更「平凡無聊」。

玩花牌,對劇本,不停的鬥嘴……..

彗星相隔400年再來會地球,張律師從報紙上看見了。

彗星相隔400年再來會地球,張律師從報紙上看見了。

來到30幾年前被外星人救的初相識的公園,律師爸爸想起從前,「我不想親眼看你離開。」白髮人送黑髮人,張律師痛哭失聲。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曾經說過,道別應該要早早做好,因為到真要分開的那一刻,就無法好好道別了。」

從一開始守著《來自星星的你》的你和我都知道,這是400多年前的小宜花說的。千頌伊跟小宜花最相似的一點就是她們都在乎「要好好得道別」。

都敏俊不會忘記張律師的,「謝謝你」,像朋友像爸爸,在地球上照顧他最久的「家人」。

 

千頌伊精心布置了家,有浪漫的花海和燈燭。「我們今天,結婚吧!不能離婚喔,因為你明天就要走了。」她讓都敏俊牢牢記住,不准劈腿,女人的第六感比他的超能力更厲害。

她的「求婚禮物」是隨身碟,讓他一個人時再看,想她的時候看…

她從沒聽他開口說愛,今晚,她願意連他的那份一起說,「我愛你,都敏俊。」

「我愛你,千頌伊。」都敏俊說他說過,在他凍結的無數次時間裡說過這三個字。

●EP20片尾小劇場:我就知道會播隨身碟的影片。只是沒猜到千頌伊居然請世美拍,哈! 

影片哩,千頌伊跳起輕快的求婚舞,「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都敏俊笑了,哭了,在偶像劇中常讓男主角求婚時做的荒唐事,《來自星星的你》全讓千頌伊搶著做了,她「等不到」的,沒關係,她讓都敏俊心動,這是她最深愛他的表現,誰先做,無所謂對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