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亮燈的這兒,讓我非常佩服這家公司的商業頭腦好,行銷運氣不錯,至今搭過太多的韓劇,而且還都是好看到爆的難已忘懷。秘密花園的玄彬和何智苑,燒還未退盡,換成星星劇本來也算「換湯不換藥」,沒想到這金秀賢和全智賢攪和的「湯」更是滾燙得很! 

誰能在這種浪漫點燈的氛圍裡不受影響的,站出來說說看,怎麼鎮靜心定,總該會眼睛一亮吧…

「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那個深情的吻,被突然推開了。

「都敏俊,你真的很隨心所欲。」千頌伊是生氣的「怎樣?你喜歡我嗎?」

口水病毒發作了, 「每次Kiss完都仆街。」翻譯得好妙喔…

「你…到底來自哪顆星星?」又拖又扛,千頌伊的懷裡是毫無力氣的都敏俊。

《來自星星的你》,我就愛看這些殺風景的反轉,全智賢會把吵死人的千頌伊的莽撞不顧一切演得讓人開懷大笑,可是外星人還是很愛她,很可愛吧!

跟外星人談戀愛,什麼能做?甚麼不能做?地球人的千頌伊要搞清楚。吵死了,都敏俊一手拉過來一起睡,沒問題吧!千頌伊欲語還羞,還要硬問:「那Kiss吻的是誰?」是千頌伊?還是玉簪子的主人?跟美麗回憶裡的女人成三角關係最頭痛了,因為不知道她是誰,競爭不了。

男人,對這種碎碎念不停的女人不煩,「病」著還得回話,「吻的是千頌伊」。算算看千頌伊「確認」幾回才心滿意足,難怪都教授(金秀賢)能輕易佔領這麼多粉絲的心。

千允才兇姐姐時,好有guts喔…「整夜都在他家裡嗎?」弟弟說,天底下男人都一個樣…

被逮到的千頌伊(全智賢)像做錯事的小女孩,沒阿,我猜最後的表情是,能做的也都沒做,遺憾。

男人跟男人談談吧!「你喜歡我姊姊嗎?」

酷弟弟千允才終於有話多的一集。聽說實際年齡差不多,但金秀賢演400歲的教授,安宰賢卻是18歲的高中生,這時候台詞襯托出角色的年齡。巧克力牛奶,超大望遠鏡都讓允才弟弟失控,原來這部劇真有安插個熱愛外太空星星的角色,千允才,把對星球聊如指掌的都教授當成難得相識的知己了,馬上把姊姊「送」出去了。

不懂事的姐姐就拜託哥哥照顧了,「我還能再來玩嗎?」

 

 「喜歡星星的人,一般來說都不壞。」

允才站在都教授這一邊了。姊姊說,「那個人不是在看星星,他是從那兒來的…..你相信外星人嗎?」千允才跟福子不一樣,他從小就相信有外星人。他說誇張點,也許外星人就住隔壁呢!

輝京,醒了,用心「演戲」了。眼前的哥哥到底是怎樣的人?

「他有一張看不懂表情的臉。」檢警說李載京的理智比說自己能瞬間移動的都敏俊強100倍。劉錫檢察官才問完李載京,就被施壓外派,惡人還真是膽大。

李家的會長爸爸也是個大問題。究竟載京背著S&C集團繼承人重擔倒底是興奮?還是壓力?看樣子,爸爸從小就訓著二兒子,任何事都「不准失誤」

頌伊對受傷的輝京充滿歉意,她從沒對他做過甚麼,輝京說有,「妳讓我愛上了妳!」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所以輝京明白,頌伊心裡不是他,不是她的錯。他珍惜她答應十幾年沒有用的「Chance」,阻止頌伊開口,「永遠不要說妳現在要說的話」,給他一個機會,如果他不能留在她身邊,他會更不幸。

輝京在哥哥面前裝傻。

意外,不是偶然的。

張律師和都敏俊終於發現了竊聽器。憑這兩個人做事都該「膽大心細」的話,實在被偷聽太久了。

接下來是放閃時光。頑皮的頌伊想玩玩,他真聽得見?都敏俊生氣了。

「我是想你才叫你的」,轉得快,頌伊好會撒嬌喔!

頌伊的角色裡有「很容易善良」「觸景生情」,是我最愛的大明星的成份。她聽到都敏俊說爸爸(律師)不是親生父親,馬上心疼他沒有家人,在地球孤單過這麼久….「現在有我了,我會陪在都敏俊的身邊,永遠不會逃走。」她握上他的手,她的主動總讓都敏俊心動感動。

但是,這女人翻臉也比翻書還快。她想到了最恐怖的一件事,她會老,他不會老….. 

 

為了搭配不老的外星人,「高中生」千頌伊上場,允才弟和外星人男朋友都傻眼了! 

都敏俊付了3倍違約金拿回千頌伊的經紀權,現在他名正言順的保護她進出,公開他是「都經紀人」。

Kiss戲要用替身?…頌伊就愛都經紀人的保守吃醋,該不會這段寫給全智賢老公看的吧!

「都敏俊,要守著我喔!現在,不是主角,沒人正眼看的千頌伊,我知道大家等著看好戲,但是比起當主角的日子,我覺得現在更幸福,因為有都敏俊守在我的身旁。以後,也請守護著我。雖然會花點時間,但我會再一次回到原來的位置。」

愛的陪伴就是最好的鼓勵,我都忍不住想喊,千頌伊,加油。

看不慣世美的假天使心腸,頌伊在鏡頭前的直來直往,連都經紀人都看不下去。要不要東山再起?就不能像世美一樣嬌羞虛偽一下下嗎?都經紀人,頌伊的臉紅現在只給你看呢!當然,觀眾也看得到。

都經紀人的順風耳聽見的全是劇組故意整千頌伊,沒關係,整她?外星人就整你。

「沒有能讓我暖和一點的超能力嗎?」頌伊,冷嗎?都經紀人不用超能力都能讓你感到溫暖。

小咖等拍戲等一整天?他讓她沒有無聊訴苦的時間,玩點花牌,都經紀人也能幫妳贏錢。

有個外星人當經紀人真好,有個男朋友就會想做一般情侶想做的事。頌伊想,「幼稚」也讓人羨慕,「100天紀念日要做什麼?」都敏俊被問傻了,問痛了,100天,1年,1000天…..「妳想做的,我們提前做吧!…在一個月內都做完。」

「為什麼?」「我..必須要離開。」「去哪裡?」「一個月以後,我要回到我原來的地方。」

愛情只有一個月?在經紀人和大明星的眼淚裡,我突然很想知道,那本日記簿會寫些什麼?

●EP16片尾小劇場=貌似假想的100天後,首爾塔上掛著寫的千頌伊和都敏俊的鎖,餐桌旁只有她的等待…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