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最愛的兩個男人。都敏俊(金秀賢)拖著不捨和沉重步伐,忍不住在沒有人醒來的病房裡靜悄悄地偷吻她;阿爸有媽媽的同意,可以陪在病房,緊緊握住女兒的手等她醒來。

這到底是翻譯錯誤?還是我誤會?前一集貌似危險的大手術,居然能輕快的撐起身子來,精神太好了吧!

「您到底去了哪裡?」12年了,「這麼長的時間,您不想念我嗎?」爸爸說,女兒成名了,電視電影報紙,天天看,知道她長大了….「可是我見不到您。」

「我是生完氣後回頭就後悔的孩子。」12年前的那一天跟爸爸吵架後衝出門差點出了意外,想回家告訴爸爸說有個叔叔救了她,爸爸已經離開了………現在手術後睜開眼睛後,爸爸陪在身邊,沒有埋怨了…

跟爸爸甚麼都可以說。有沒有男朋友?「沒有。」但是有個人,像爸爸一樣,害怕他突然消失會不安,自己一廂情願,一切都結束了….爸爸懂,他說「那個人」一定也喜歡他的女兒的。

我喜歡編劇和導演在頌伊說這段話時,用世美心疼輝京的畫面來安排。「我發現,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這件事,並不簡單呢!」頌伊說,這該算一種奇蹟。

如果真讓千頌伊吃口炸雞來口啤酒,我鐵定清醒更快,剛手術後的「表現」真扯。

2014.2.6地球上最後一個月日記。外星人到底有沒有認真寫?每次只給觀眾看一行字….

除了「外星人」身分,都敏俊被李載京激怒了,很難理解的「我會空間移動」,韓宥拉USB備份,全招了…只要朴警察和劉檢察官相信他並繼續查,都敏俊願意全力協助。是殺人魔載京先背信,都敏俊以牙還牙。

聽劇友說劇中的福子,戲外是模特兒,也經營事業有成,我對她越來越刮目相看,好感倍增。

福子問頌伊,等誰啊?外星人嗎?哈哈哈,害頌伊緊張了,這可千萬不能讓別人聽到啊…「妳真以為他是外星人啊?」福子是不信,朴警官和劉檢察官是懊惱得不得不信,都敏俊真不是普通人。

福子說,如果不是輝京,頌伊早過奈何橋了;輝京還沒醒,她卻想著別的男人,太不厚道了。福子真是對愛情有獨到又清晰的見解,「他說討厭妳」,女人的討厭也許有很多含意,男人說討厭就是非常討厭而已。

 千頌伊怎麼還是對載京哥哥那麼「尊敬」啊!他一問,她從沒隱瞞的…殺人魔又轉著鐵釘戒指,不會吧?難道也能對知情的親弟弟動手?

「千頌伊的黑騎士是富二代戀人?」網路狂風似傳開了,都敏俊聽著悶,但都不如頌伊媽「提醒」得猛呢!

「你有甚麼了不起?」頌伊媽說都經紀人不負責任,「假爸爸」聽不下去了,張律師說都敏俊是他捧在手心養大的「兒子」啊!怎不如大明星的?爭辯得面紅耳赤的「爸爸」太帥了,外星人卻嫌他「太入戲」了…

「朋友跟男人是兩回事。」「男女間哪有單純的友誼?」「那是以前,現代人不一樣,男女之間也可以爽快得當朋友。」「那是千頌伊出事之前….」張律師說頌伊會對輝京不一樣,把外星人本來是很有把握大明星對他的愛瓦解了…明明就是惱羞成怒,擔心了,心煩氣躁!

上網逛逛,「頌伊和富二代訂婚」,都敏俊吃醋了,他回惡帖,越回越氣。

外星人剛拿手機不久,打line也太神速了吧!左寫右寫,都不對勁,想問她,又不能問,顯得自己小氣了。逼瘋自己的時間就是會出錯,「我很想妳」,不小心傳送出去了,這下慘了…

Line是不能修改得,嚇壞都敏俊了。怎麼辦?瞬間移動+暫停時間+偷手機刪除訊息,果然當教授是聰明的。

意外很多,暫停時間只有一分鐘,密碼鎖住要30秒後才能重解,得千頌伊自己解碼。值得等待的雙賢鬥嘴終於重現了,整個看劇的心情在這集中得到舒暢痛快。

「你該不會也有順風耳吧?」都敏俊知道千頌伊只跟輝京說過的心情,「也不是什麼都聽?」哈哈哈,全藏不了了,千頌依馬上想起她失戀得狂野失控….洗澡呢?上廁所呢?

 「都敏俊,你是變態嗎?」

頌伊媽一句女兒「會跟輝京訂婚的」,就跟魔咒一樣纏繞在都敏俊耳裡腦裡揮之不去,他眼前都出現幻像了…千頌伊跟李輝京小倆口過得恩愛幸福,完全取代他的位置了,傻眼,生氣,通通沒轍。

蠻好的,讓純情的李輝京也享受一下跟心愛的頌伊親密浪漫,不然接下來,他好像得走悲情路線了。

「我們遺忘了太多的時間。」頌伊想珍惜可以握著爸爸的手的時間,可以說真心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她出院,想繼續拍戲。當鋼纜斷掉,她已經死過一次,她要精打細算著好好利用剩下的時間,故意讓大明星有覺悟最好,外星人最後在地球的一個月裡。

我就知道,都敏俊絕對會賠三倍錢從殺人魔裡搶回千頌伊的經紀合約。這一次,他自願,當回「都經紀人」,護送頌伊到片場拍戲。「外星人的薪水要怎麼給?殞石?太陽能?….別等我,走吧!」有都敏俊在的千頌伊不自在,她找不出自己可以再靠近他依賴他的理由。

「我們甚麼都不是,是你說的…是你說討厭我。請你有點男人的樣子,繼續討厭我。」

「妳能理解我討厭你的心情嗎….對我來說,他是我可以付出所有的唯一,這個唯一卻只看著妳。」世美說,她懂輝京衝過去接下掉落的頌依的心情,就像她也想代替受傷的輝京一樣,「我拜託妳」能不能接受輝京?世美希望得到頌伊的輝京幸福。在車裡等著的都經紀人也聽見世美的請求。

李輝京(朴海鎮)早醒了,在千頌伊握他的手哭泣時開始有知覺…..閉著眼睛繼續裝昏迷,聽見了太多驚人的對答….

千頌伊不是大明星,等幾個小時才能拍一場戲的配角還被「遺忘」了,天黑了,她睡在沒有人的服裝間裡醒來…….放心吧,即使全世界都不記得千頌伊,還有一個趕不走,等著她的都經紀人。

「為什麼要等我?」「因為我…要保護妳。」

「都敏俊,你是情聖嗎?還是覺得把人一顆心搞得七上八下的很好玩?」

是他推開她的,現在又怎樣?她拜託自私的都敏俊,從她的人生中消失吧!

是他的愛?還是他難過的心?黑暗中,說不出一個字的都敏俊眼看著走開的頌伊,他只剩超能力了,瞬間點亮每一盞燈,硬是將回頭的千頌伊「勾引」飛過來自己的懷抱裡…

「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看懂畫面了吧!悶騷裝冷酷的男人來這招,唉!外星人又要生病了嗎?

比起很多偶像劇中點亮遊樂園的燈,外星人是出了不要命的新招。先不論他能不能逃過殺傷力超強的口水病毒,此刻小法國村的點燈Kiss,我倒看起來像迪士尼卡通呢!那暫停姿勢怪了點…XD,真殺風景。

  

 

 ●EP15片尾小劇場-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女婿,跟老丈人在故障電梯裡,告訴觀眾為什麼頌伊爸很肯定女兒在「那個男人」的心中很重要。(阿爸怎麼不會以為是女兒的鐵桿粉絲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