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韓劇很多也是ON檔中趕趕拍拍,《來自星星的你》當紅的現在,剛休息一回,又宣布最終回要多來一集,我看這部劇必定賺得讓人眼紅,劇組和主角們肯定也不眠不休得眼紅,好看,沒辦法!於是看EP14時有點像回憶錄,然後灑點調味料就上菜了!

重複的我也不想多說,畫面上,有跳動的字幕顯示「小細節」發生的時間,搞得有刑偵片氣氛。

一周前,張律師的包包早被殺人魔派人裝上了竊聽器,李載京得知都敏俊的「怪」,還聽到最重要的一句話,「如果你動用自己的能力殺了人,到時候….」 

後來,李載京同意「放手」是假的,「知道再惹你,是自討沒趣」,都敏俊的威脅根本起不了作用,外星人太天真的相信殺人魔不敢再明知故犯,把自己和千頌伊都帶進圈套裡。

警察局也埋臥底,李載京真是神通鬼大。他私人的清平別墅別檢警懷疑,大動作清掃與韓宥拉有關了聯想。哇…那麼多僕人難道都不多嘴?多可怕的主人,管家都背得很熟呢!「你記性真好,能一眼認出去年來的人。」朴警官反應不錯喔!我比較在意的畫面是,房裡還特地「擺」張都敏俊的證件,這是啥安排?

「我好像被檢察官傳染了,所有證據都這麼吻合,總覺得不對勁?覺得好像不是都敏俊呢?」

不值得跟禽獸不如的兇手妥協啊!這孩子就是不聽話,張律師沒法勸,他就是要自首。

「那怕是只能廝守一天,我傾其所有也沒關係。」

400年來,從不覺得有哪一段時間是寶貴的都敏俊很清楚,當下,即使拿全部來換,他也「要」不到相守的多一天。千頌伊不理他的日子裡,他靜靜地偷偷來看過她….編劇也不用太傷腦筋,怎麼樣不合理相見都沒問題,外星人的思念,用超能力就可以解決。

頌伊花了12年才站上的大廣告看板位置,換成了劉世美(劉仁娜)。遺憾,無奈,只不過數秒,因為頌伊的心滿滿的是「外星人」……首爾的天空,原來也有那麼多星星的時候,「都敏俊,你真的是從其中一顆星星來的嗎?還不如直接說討厭我….以後,當我看著星空就會想起你啊…」

隔牆的都敏俊嘆氣了,不讓她想,卻讓她想,怎麼每件事都暴走成別的狀況呢?

「我懂了,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怕不能守護那個該我守護的人,現在,我很害怕。」

 

全智賢儼然還是贊助商的最愛,她的妝,她的笑,多讓人眼睛一亮,好,我也認了千頌伊說自己是妖精這個稱號。情場失意,有新電影拍,就算是配角也沒關係,她有自信可以東山再起,這回她懂的收斂,腰彎得低。

「妳在哭,妳為了男人在哭?」「喔,我在哭。」女兒不是跟經紀人鬧翻了,是她的告白卻被拒絕了。

頌伊哭了,要媽媽別煩都經紀人,自己瘋了,好不容易才能忍住賴在他身邊的衝動……她愛他這麼深,電梯外的都敏俊都懂,裝酷的外表,戴上黑墨鏡,是千頌伊在克制對自己依靠,是他先狠心推開她的。

世美這張假乖乖牌,經紀公司真的沒感覺嗎?誰叫你對千頌伊沒義氣,讓心機女來耍耍也好。

阿凡啊!光你想拿個暖暖包給頌伊姊姊,我就想按你讚了。沒關係,有心就好。倒是我覺得這兒編劇寫的台詞很妙,是故意幫觀眾罵世美的的吧!哈。

傻輝京不愧是丈母娘喜歡的女婿。片場裡突然來了輛「千頌伊請客」的餐車,哇,也太誇張了,還Buffet呢!桌椅餐桌及料理全搞定,給頌伊做足了面子。千頌伊,受點委屈無所謂,妳怎麼能擁有兩個都全心為妳的男人的真愛呢!太幸福了,所以,註定得讓人忌妒的。 

這才發現,女主角可是愛死他的劉世美呢!「得讓她整理自己的感情吧!」「我當初也應該這樣。」輝京對頌伊說,「妳,來不及了。」傻小子對切斷世美的單戀倒是挺乾脆的。

那個工作人員眼熟?該死….輝京認出來的下一刻,綁著頌伊的鋼纜鬆開了,他只能衝過去救人。我有在注意大家的表情,至少編劇在有人受傷的劇情中,包括世美和媽媽都是驚恐的,還不算太壞。

頌伊和輝京都受了重傷。千頌伊不用替身地帥氣一跳,大明星復出卻生命垂危,馬上是勁爆的新聞。福子啊,幸好還有妳這樣擔心好朋友...

阿爸在公車上「聽見」了頌伊在急救,趕來了。「血型特別」是老梗,可電視劇蠻愛用的;有個大明星的親人或愛人,隨時有「別人」無意會帶來消息也不意外,都在突顯緊張和關心,這樣的劇情安排讓老劇迷不計較的話只有一個原因,劇太紅了,男女主角太受觀眾喜愛到可以無視,菜如此端上來,我們再嚐嚐看。

「你有不想說的秘密嗎?還是,你有想保護的人?」跟媽媽妹妹比起來,檢察官劉錫穩重正直。「為什麼要用完美的謊言把自己逼到死角呢?……因為你,有可能隱匿了犯罪的人」

 「千頌伊出事了」佔盡網路搜索排行榜,都敏俊哪還坐得住? 

開了門衝出去又消失?朴刑警抓狂,就像上回他追丟他一樣。都敏俊是哈利波特?他急著回魔法學校?朴警官好有趣,他可被嚇得起雞皮疙瘩呢!不會瞬間移動的平凡人張律師好無辜,被警察追著問「魔術」呢!

都敏俊遠望著躺在急診室裡的頌伊,鏡頭掃過她腳上的傷,手上的傷,臉上的傷….彷彿也割痛著都敏俊。

 醫院閃過來就是殺人魔辦公室,哇,外星人題材連搭景都省事很多。暴怒會讓人失去理智,都敏俊想殺人,「你覺得我會怎麼處理你?」都被離地抓到頂樓了,李載京還能嗆聲,這是那兒來的自信使壞啊?「你敢嗎?」都敏俊要用殺人魔對千頌伊做的事一樣的解決他……

「你殺不了我,我都知道,如果我死了,你也會死。」李載京曾竊聽到外星人的秘密,他肯定都敏俊唯一的一條命不會用來對付他,知道他的弱點是千頌伊。談判囉!身為本劇唯一大壞蛋如果命喪14集,後面也蠻好期待的,但星星劇並沒有跳出舊框,壞人還會一直演。申成錄演這部也著實辛苦又得挨罵的。

姊姊沒事了,允才(安宰賢)的心情還是很沉。說自己沒有爸爸的是媽媽,連一張照片也沒留下的是爸爸,他不知如何適應?他之前認不出爸爸…

編劇好愛寫主角做夢喔!頌伊在夢裡說,小時候拍戲前很緊張,她總喊「爸爸」;現在緊張時,她喊的是「都敏俊」,觀眾聽得懂,這兩個都是讓她安心的人。

「第一次,對一個人的愛,超越了對父親的愛。第一次,有個人,想跟他從早過到晚。就算他不停得推開我,趕我走,我都走不開;想盡辦法想討厭他,卻做不到。總是,會做一個悲傷的夢,夢見他很愛我。」

頌伊啊,這個男人很愛妳,沒錯。他來了,就在妳身邊。

●EP14片尾小劇場=千頌伊抓住要離開的都敏俊的手,睜開眼……. 好,觀眾願意受騙,美麗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