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某人,就得隱藏自己。但我今天,為了失去千頌伊而說出真實的身份,是希望她能怕我,從我身邊逃走…」 

都敏俊告訴觀眾,400年來他也曾經幫過人類,只要暴露自己的「能力」與眾不同,總被當成妖怪或惡魔,瞬間的感謝往往變成了害怕….「你能證明,我就相信你。」當年,張律師也是被嚇得求饒啊!所以呢?都敏俊以為這招對千頌伊同樣有效。

「只要我想,在這裡就能害妳。所以趁我給妳機會時,逃吧!」他臉色變了。

都敏俊大吼一聲「走」,嚇到我了,這一個字完全展現金秀賢的強勢氣場。我看見了兩個人眼中的淚光閃閃。千頌伊啊!我喜歡妳說的「兩腳發軟,借我扶一下」,如此的意料之外,如此的感受到她的顫抖,都敏俊,你很難忍受吧!怎麼樣都要趕緊甩開她的手,不然如何是好呢? 

他說,如果她不是跟400年前的小宜花長得像的話,他絕對不會在乎她。是啊!說謊說到底吧!

外星人?要去看病的是他吧!。保護她的每一次,都那麼不像話的真實…. 

「你來自其他的星球嗎?外星人?你要是外星人?那姊姊我就是吸血鬼。」

偶而,我覺得張律師和千頌伊是同一款人,外星人都敏俊很容易被這類磁場相近的人「吸引」,感到無奈也感到溫暖呢!律師被嚇過,說外星人又露餡來「斬」這招太絕,電影裡的外星人輕而易舉刪除人類的記憶呢?哈哈哈,都敏俊他不會,疑惑的張律師好可愛喔!

「不能一起回去,也不能留下,唯一能做的,只有好好的消失而已。」他想要那個女人,就算他不在,也能好好吃飯好好散步,開心過日子…他還能為她做甚麼?哎喲,千萬別搞傻事。

比外星人還四次元的千頌伊,她講的,福子都不信….福子說,頌伊多沒自尊心的死纏爛打,那個男人才有這種荒謬的藉口,哈,說自己是「外星人」….有福子在,頌伊的感情世界很有安全感。「確認」吧!千頌伊踩著高跟鞋上懸崖邊大喊「都敏俊,救我」,哼,他沒來,所以是騙人的。

瞬間移動?飛飛看?有翅膀才能飛吧!「是你叫我不要相信任人。」

千頌伊對外星人充滿賴皮式的好奇。煩不煩啊?都敏俊說,那些電影(ET)裡演的會讓外星人活活氣死,他們星球人的外貌比地球人強太多了,他的血是紅色,不會蛻皮…….他要她適可而止,我卻想她多問點呢!難得一塊吃個飯,看看都敏俊,餐桌上被她問得煩死了還為她服務呢!多有紳士風度。

「一瞬間也好,你就沒有喜歡過我嗎?」千頌伊問「一瞬間也好,你有沒有對我動心過?」

「沒有,一次也沒有。」都敏俊回答。

對頌伊來說,最重要的不是他是誰,不是像她的是誰?是眼前她喜歡過的這個男人,把她當成甚麼?

怎麼可能沒有?每一次靠近,每一次被牽手,每一次聽見她需要他,每一次她不在….都敏俊都動心過。我們在畫面中複習,不捨他的不承認….他擔心過她。他在乎她。

「不要牽扯那個女人,就單純的喜歡我,一次也沒有嗎?」我們都可以幫他回答…..有。

「那個住我家隔壁叫做”都敏俊”的男人,我只是單純的喜歡……..我喜歡過你,真心的。….我會收回感情的。」如果她只是「替身」,請繼續拒絕她,從此別裝熟了。

沒錯,這就是都敏俊精心策劃想要的結果。千頌伊,當下就能把他當成陌生人,刺骨椎心時,絕對不會聯想到她是多麼稱職的女演員,演戲,不難,至少比外星人熟練….

入戲太深的演員,下了戲的短期間內也可能很難抽離的,何況是用盡真心的千頌伊….編劇寫都教授的上課內容,根本就是搭著千頌伊的失戀情緒,全智賢一收一放的魅力讓千頌伊的角色誇張又親切,奇怪,到底隔壁的都敏俊有沒有聽見瘋女人的動靜?

都教授說,女人經過了5個步驟後:憤怒-否定-妥協-抑鬱-接受….會集中自我挑戰,至少千頌伊如此,很好。

他嘆氣了,自己正在親身感受失落感的狂風暴雨中,連飯都不想吃,很難受…..

我還以為殺人魔找人來買房子呢?還好不是。癡情的輝京,死都要搬來頌伊隔壁的輝京,不管誰買他都會出面的輝京….都敏俊賠錢也不賣給「情敵」!

頌伊說輝京能搬來隔壁最好了。聽力太好,真麻煩,你相信都敏俊不生氣嗎?

他告訴觀眾他沒生氣。千頌伊整理感情跟整理書桌一樣快,連點灰也不沒有……

現在電腦技術真的很厲害,要跟那個古人合照都沒問題….學校博物館展出100年前建校舊照片,千頌伊發現有「他」,跟都敏俊長得一模一樣的「古人」,她「保護」著,不讓別人拍,是不是表示她已經了接受他是外星人?

照片買不回來,還是告訴他好?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想「曝光」的善良頌伊用便利貼「通知」都敏俊。他,把把照片變不見了,偷哪兒去?這博物館怪事連連,後面也有「戲」吧!我到現在雖然站在《來自星星的你》有喜劇結局偏高,但還湊不出這些支線怎麼拉回來。

頌伊媽和世美媽,山上山下換邊站了。可憐她們的女兒都沒正常的媽。

我就知道頌伊媽絕對輸不起,背著女兒頌伊跟李載京簽了專屬經紀約。這下子可好,李載京能掌控千頌伊的行程。表面上為女兒,骨子裡貪想著自己的好處,她是在推女兒去送命啊!可是,頌伊很想在新接的電影裡重新出發,看她的認真,我都想為她加油打氣。

「妳也一直那樣對我的啊!」笑面虎的劉世美(劉仁娜)把新電影的「配角」當成施捨,世美媽也是得勢不饒人的損人呢!頌伊都懂,她對朋友的好被扭曲成殘忍,今天的委屈是全數奉還而已….沒關係,要壓過主角的氣勢的話,拼全力就對了!

嚇死人了,我還以為韓宥拉還活著呢!殺人魔李載京的變態應該要有「故事」的,「S&C集團大哥」的梗還沒收回,以前我以為憨厚的申成錄轉型成怪叔叔的戲路到底是好是壞?韓星總愛演電影,希望他沒白費力演。

千頌伊的身邊有個贏不了的怪物都敏俊,怪物的弱點就是千頌伊。殺人魔覺得很好玩,都敏俊居然主動提議「他帶著秘密消失」讓他放手……..外星人是那條筋不對?太天真的走出錯誤的第一步…

劉檢察官發現了鋼筆的主人和都敏俊「又是」同一個人。

到底是啥約定?讓都敏俊願意去警局作筆錄?他跟律師說,不是殺了李載京,就是得阻止李載京,不然沒命的是千頌伊。

都敏俊,你算錯了,你不相信人類就別相信啊?殺人魔沒閒著的,他早就動了手腳,當千頌伊(全智賢)不用替身拍動作戲的一躍而下……..你來得及救心愛的人嗎?

◎EP13片尾小劇場=千頌伊跑到崖邊大喊救命時,原來外星人真的有趕來耶…….他躲著看,知道被耍了。不過,我記得明明上回擋車前,都敏俊還上頂樓用力「搜尋」聽很久呢?這次太快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