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確定的是,原來妳喜歡輝京。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發現,在世美面前的千頌伊從來都是理智而聰明的,很棒!頌伊終於了解15年來世美對她的恨的理由。那個男人?只是當年一個救了因爸爸離開而痛哭的小女孩的好奇,如今,更可悲的是她珍惜了15年的友誼。 

要認也是我認,認不出來,擦肩而過也沒有關係。頌伊說她不想,也不會淌進世美忌妒的混水裡…..

允才弟弟的鏡頭請多點,沒有跟都經紀人的吵鬧,頌伊的姐弟戲也好有趣喔!安宰賢是運氣好的新人,(雖然我一直覺得他貌似李敏皓),請加油!努力演,被全智賢姐姐打痛了也沒關係,知道吧!

「好奇就輸了。」原來她還是想問都敏俊是不是12年前那個人啊!

她看見門上有血。看見他渾身是血躺在地上…..

 

我愛這個雪地裡隔著河的夢境,他慢慢走,聽見千頌伊狂喊著「都敏俊,不要走」…她哭了..他回神了。她的聲音,只有她驚慌的聲音可以喚回他,無論走多遠,他都放不下她。

「我不能去醫院..」「為什麼..」

律師爸爸說,也許放他不管,比較好。敏俊不能再遭遇這種事情了。頌伊不懂,她只想陪在他身邊。「我們敏俊就快要離開了…」,爸爸說,跟將要離開的人有感情對彼此都不好,「若是妳對他有情,還是斷了好。」 

他究竟要去哪裡?頌伊的紅眼睛真讓我心疼。這次,我也注意到了,那堆草,又倒了…. 

她只能在敏俊門前徘徊,張律師從監視器裡都看得很清楚,那又能怎麼辦?她,對外星人動真感情了....而張律師是「好爸爸」,他希望敏俊平靜的睡,能做個好夢。

幸福,都在夢裡。千頌伊是他的,最美的,最調皮的,最溫柔的,最吵的….「我懂了,醒過來後,夢裡的幸福會讓我感到更加不幸。」明明畫面上都甜得要死,都懂,把觀眾的心,把敏俊的心用千頌伊裝滿,滿到溢出苦澀的痛,情何以堪?「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連夢裡的OS都要對自己狠。

輝京也變敏感了。沒錯,哥哥載京不對勁。

輝京啊,你千萬要精靈點,沉住氣,現在該你發揮了!

朴警官單打獨鬥也有成績。他找都敏俊,張律師擋他;他找千頌伊,該不會真的怕警察把都敏俊當韓宥拉的情人吧!她偷看偷聽的全招了,韓宥拉跟S&C集團繼承人李載京的交往和密談,讓朴警官把劉錫檢察官都激得趕緊嚷著出院了。  

妹妹世美也很忙,她幫頌伊拿角色?兄妹倆都熱情,一個坦蕩蕩,一個假惺惺…..

李載京腦袋裡的畫面,告訴觀眾,那一天他怎麼「處理」不聽話的女朋友韓宥拉。

都敏俊很無奈,偶而「感覺到不能隨心所欲得施展我的超能力了。」

張律師要介入,他已經讓千頌伊必須整理自己的感情。他用大半輩子守護都敏俊,都敏俊對他來說意義重大,想到自己老了死了沒人照顧敏俊怎麼辦?直到外星人說可以回家,他鬆了口氣。可是,現在,這麼多奇怪的事,經常受傷,還捲入千頌伊,越幫越亂….

「搬家吧!」律師說,「您的心,也請讓我幫你整理,好嗎?」

她知道,他一定在監視器前看,只要問他好,只要他醒來就好,只要他沒事就好… 

「我好想你。」 

都敏俊的指頭連螢幕都不敢碰,她….他忍著,沒錯,這樣繼續就好。

福子真羨慕千頌伊有福氣,天天能看著小可愛千允才,還有花美男李輝京的呵護…那輕輕吹起福子頭髮的帥哥狂風和高昂的配樂,她真不理解還有個讓頌伊死心蹋地的男的是哪位啊?原來福子還不知道喔!

律師爸爸說賣房子,拜託千頌伊別再纏著他家敏俊,別來往了…連大門密碼都改了。祖傳十代的仲介一出現,怎麼能讓他得逞?頌伊動歪腦筋開始演戲,這房子風水不好,住進來沒件好事,丟了人心,丟了錢,丟了健康….其實也沒說錯啦!不過,她贏到了她想跟他一輩子在一起的情人,他要離開絕對不行。

「我喜歡她」,在張律師面前不用裝,都敏俊哭了,能夠見到她的日子不到兩個月,為什麼要裝著沒事?兩個月,一個月,都想跟她在一起,就算這樣下去會無法離開,會死,也想停在幸福的夢裡,不醒來,「真的不行嗎?不可以嗎?」

聽到都敏俊想約她,千頌伊眉開眼笑,她細心的打扮出現在他面前。頌伊啊,妳越漂亮,敏俊越難過;妳不停的話題,都像針,句句刺得敏俊痛;妳的沒關係,妳的不介意,都是都敏俊最在乎卻給不起的承諾…而妳天真以為都可以克服?

「我警告過妳,別相信我。妳傻傻得相信的這個男人要告訴你他有甚麼秘密,才約妳見面的。」

「你可以不說。」千頌伊受不了都敏俊現在冰冷的表情,她說,她情願不知道。

都敏俊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又帶她來博物館。沒錯,12年前,救她的就是他。那是他把她當成400年前那支玉簪子主人的錯覺了….「我在400年前從外星來到這裡,卻沒能回去我自己的星球。」 

 「我們回家吧!我的都敏俊,還在生病。」

千頌伊顫抖了。都敏俊用超能力震壞了玻璃櫃。

「我就是這樣的人…妳也無所謂嗎?」千頌伊嚇到了,他好可怕…

 

◎EP12片尾小劇場=都敏俊離開前的感言,說不清,只哭,乖,知道你痛,哭個夠吧!...這段是要讓金秀賢再拿個獎的用意嗎?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