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無關。」都敏俊(金秀賢)的回答正是輝京(朴海鎮)需要的。可是,心知肚明,叫人如何能放心呢?「我比任何人都希望看錯了。」只要不是笨蛋,都不會讓身分不明的男人接近自己的女人,輝京能做的只有警告,不管什麼方式,「別再糾纏千頌伊」

 

有話藏不住的頌伊也想確認,碎玻璃,都敏俊的手傷居然痊癒般沒有留下一絲疤痕,「你真的很奇怪。」

是連番烤問得不耐煩,還是快穿幫的猶豫,我覺得他在虛張聲勢才下的逐客令,明明他是買了她愛吃的東西回家的。

「千頌伊小姐,自從妳的介入,我平靜的生活變得一團糟,我想,現在妳可以走了。」

外星人不想,不,正「想」著趕她走,這才是避免以後傷她太重的最好方法。

恭喜福子來一段浪漫如廣告的思春畫面。福子說,「我對他一見鍾情。」很識貨,又把外星人偶像化更多,說他的俊,不存在於地球,就像從哪個美麗的星星來的….編劇怎麼能把那麼唯美的偶然相遇用一句「不買」來破滅,真狠心!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我,不也是貪圖這種輕鬆幽默嗎?哈哈哈哈哈…..

 

允材弟弟(安宰賢)酷,他說他留下來,嘴裡沒說,心裡應該想保護姊姊,那麼多怪事欺負她。對啦,給安宰賢多點鏡頭,我覺得這小子表現不賴。

其實,對一個人能不能在最短時間上下多少層樓梯的推理我不是很同意。印象中,以前我任職的公司舉辦過超高層大樓的爬樓梯比賽,當時從1F-38F的冠軍記錄,我記得約40-50秒左右,都敏俊和千頌伊住23F,所以我以為有其可能性。只不過不見他喘…….. 

都敏俊點開了隨身碟檔案,碰觸間有意外染血的預感讓他不安….他給觀眾看到的片段又多一點,讓我想起泰劇《最後的救贖》,一段影片檔篇篇分割成幾段,分集多點開一點,勾引觀眾,所以我猜,這隨身碟裡應該不只…. 

哥哥最近對頌伊也太關心了,輝京對靠近頌伊身旁的男人都特別敏感。很好。

「除了假死,你也有可能迎來真正的死亡,死在這兒回不去呢!」張律師(金昌元)提醒都敏俊,他才不管殺人魔盯著大明星這檔亂七八糟的事,重要的事,都敏俊不能被波及才能平安回家。

 喜歡上一個人的最初症狀就像千頌伊,她還是讀完了老古董介紹的「九雲夢」,會忍不住Line都經紀人…Line的「已讀」真是害人不淺,沒錯,看了不回更讓人焦急生氣。

千頌伊「黑」得好徹底喔!財務困難的她連賣個名牌包也糗。我倒欣賞她趕緊上網拍賣東西的「堅強」樣,她沒有哭哭啼啼喔!網拍聯絡電話寫都經紀人的又讓我笑了,但是,她剩下的自尊心,需要都經紀人的幫忙,只有在他面前,她會求他…她確定他會幫。

「我一個人去會露餡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千頌伊,心裡沒底,沒有自信了。」要是讓對方看見她的糗態,她就不可能在這行重新站起來…..所以快撐不住時,需要聰明的都敏俊來幫忙圓場,頌伊又用含淚的大眼睛看著他,都敏俊就是她的安全感。

千頌伊風光得走進前經紀公司,帶著她專屬的,精通法律條文的都經紀人,贏了。

有外人在的劉世美(劉仁娜),永遠演著千頌伊眼前受委屈的小貓,我討厭她。

知道這些話對千頌伊來說有多貼心,我聽著有多感動嗎?

他要她認真的打起精神,「這個世界,沒有因為你受委屈,就有人該懂你該讓著你。」

都敏俊懂她,千頌伊站在懸崖邊上了,一不小心,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我現在不是讓都經紀人你,陪在我身邊嗎?」

「為什麼相信我?我,你也別信,我不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為什麼?」她問,「偶而陪在身邊也不行嗎?」

允才看的就是ET。我說,ET一直在編劇心裡。姐弟互動很有趣,允才弟弟煩,但見怪不怪,他也辛苦了,媽媽和姐姐都很怪!哈哈。一盒泡菜,把頌伊的心思擺明了,她就想跟敏俊多點時間在一起。

我早猜她鐵定記得敏俊家的大門密碼,

我服了妳,全智賢,果然這角色真要妳演才對味兒。我以前都不知道她這麼瘦。居然想賴在他家,千頌伊,振作起來啊!」總在「做了」才害羞,真可愛。

 

「我哪兒配不上?」千頌伊即使多想幾個都敏俊的缺點,都比不過他甚麼都好。 

我習慣了外星人都有在「聽」,隔牆有耳,這回呢?千頌伊的苦惱聽見了嗎?他會嘆氣?還是會微笑?怎麼沒有演?

「我明明是15秒內想勾引你,難道我反被勾引了嗎?」頌伊鼓起勇氣在陽台明說了。「你到底怎麼看我的?」

糟了,糗了,背對著都敏俊再繼續講….她念念不忘的他和他的吻,快瘋了,她分得清楚這不只是感謝….她不要他回答,不,她等著他回答….

世界上最動人的距離是轉過頭來,你想要等你的人還在,都敏俊,還望著她….

 

這一集有上面的浪漫就夠了。有關殺人魔的這條線,對我來說,似乎不重要了。

「我說過,你殺不了我的。」每當都敏俊這樣強調時,我會想起他日漸得衰弱。「在任何人面前,千萬別再暴露真實身分了….不然會失去一切的。」張律師的提醒比不上他對千頌伊的在乎。 

殺人魔毫不猶豫射出麻醉槍,不用超能力的話,都敏俊怎麼躲得過?

◎EP10片尾小劇場-「依賴會變成愛嗎?」醫生回答千頌伊「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容易混淆」。這裡的全智賢還讓我有錯覺看成尹恩惠呢!她怎麼也有釘子的戒指呢?演得跟殺人魔一樣,她瘋了,難怪醫生把藥加重,叫她按時吃。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