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SBS【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온그대】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接上集) 皮夾裡的相片,「她是誰?」「我一定要回答你嗎?」。教授太激動,頌伊莫名其妙。

   

那支斷裂的水晶髮簪,到底還有多少讓教授刻骨銘心的記憶?外星人不懂啥是初戀吧!

  

就是這樣曾經美麗的心和景,才讓教授難忘。那一年,他安靜的聽15歲的宜花講個不停,盯著她稚嫩粉紅的嘴….有時候,《來自星星的你》讓外星人(金秀賢)微妙反應真有限制級感,你們看懂的。 

宜花以為救命恩人無家可歸,不會說話……「我來幫助你」 

為了朝廷賜封貞節牌坊,婆家對宜花趕盡殺絕,她回不去了..…「跟我一起走吧!我來….保護妳」敏俊記得當時的他,勇敢的,想守護這個剛哭完的小宜花。

 

「對,妳是千頌伊,不可能是她。」是,宜花溫柔多了。他只是一時恍惚。

律師說更不合邏輯的外星人都存在呢!也許頌伊就是小宜花的重生轉世。現在重點是,發現頌伊穿著教授惡夢中的銀色高跟鞋,那要救還是不救呢?律師比較理智。

 

我愛的古書房又出現了。忍不住想貼圖。 

 

不睡覺是不是故意想聽聽隔壁動靜呢?教授「上輩子」當醫生,一「聽」就猜頌伊是盲腸炎。

   

誰都看得出來教授是故意出來說要去醫院辦事的,哈!頌伊是痛迷糊了。她化妝,搞”醫院時尚”那麼久,我看隔壁鄰居等得比她更急吧!頌伊情急之下說都敏俊(金秀賢)是自己的經紀人,大明星不能半夜跟陌生男人來醫院急診室,這會傳出離譜的緋聞的…… 

「不要走。」大聲的,小聲的,要「都經紀人」別走,開刀,她是害怕的。 

「都經紀人」辦好手續,不離開。這裡讓觀眾知道,教授還用BBcall,我比較好奇韓國BBcall還能通喔?台灣是不是不行了?不然,BBcall還真勾起些有趣的回憶呢!

   

編劇有用心,男女主角第一回能好好聊聊的「情景設計」,讓我又笑又感動。好笑的是,「手牽手」居然是等開刀完的頌伊「放屁」的「散步」;幸好回房間時,窗外來了第一場初雪…. 

「下初雪了啊..你知道嗎?在朝鮮這個國家下初雪的時候,任何謊言都可以被原諒…..我愛慕你,想快點長大,讓你看看我長大後美麗的樣子。」表白,讓那個朝代的敏俊不知所措。宜花笑了,「是假的」。我和你和外星人都知道,小女孩說的是真的。 

現在,千頌伊居然說,下初雪,怎麼能沒有炸雞和啤酒呢?敏俊總是被她的「殺風景」搞混的。

 

他也在初雪天撒了謊,提醒她,她的星座最近別接近水,別坐船…

 

頌伊住院了。真關心,不得不關心(做秀)的都來探望了。關於世美,編劇也一直在鋪她的忌妒梗,從小到大

 

很好,律師直話直說,教授就是很在意千頌伊。

 

BBcall太好用了。本來全世界只有律師知道號碼,現在響的都是千頌伊。「你以為這個忙我會幫嗎?」哈哈哈,大明星完全剋住教授了,簡直隨叫隨動啊…..她要他幫忙去同學福子的店借漫畫書來看。頌伊的精神食糧漫畫書書名都色色的,都敏俊很傻眼。 

「我以前就很好奇,你哪一年生的啊?」教授實在太古版了。 

P.S.福子是負責本劇的諧星吧!她見到都教授來借書,連”道具風”都吹了…

 

媽媽來探病順便「演戲」,「好久不見」的弟弟千允材(安宰賢)才是真關心。敏俊旁觀著,大明星的家人很複雜。媽媽愛錢愛面子,弟弟不花姐姐的錢,離開家自己打工養活自己。

 

鬧過之後的孤單寧靜,頌伊又哭了。下初雪想要吃炸雞和啤酒是對爸爸的思念,我也心疼了。其實,爸爸來過醫院門外徘徊,遠遠看著兒子允材走出來,還是沒敢進去探望女兒。這一幕,只有敏感的教授覺得這男人奇怪…大樓太高了吧,所以他沒聽見頌伊在哭。

 

放不下噩夢裡的高跟鞋主人,教授偷了大明星的鞋。

 

我還是覺得沒大腦的是李輝京。聽哥哥的話,乖乖上班。公司前輩教什麼都好,弄不懂馬屁文化。前輩說,電腦桌面要換成家人照片可以鼓勵自己認真工作,他馬上照做。會長兒子的身分曝光了還搞不清楚,部門主管們嚇得發抖…….輝京還跟哥哥說,沒人發現他是誰呢!

 

這2位輪流使壞。李宰京(申成錄)的「處理」讓觀眾知道他面前的路容不下「石頭」,他耍陰的..自以為能嫁入豪門的韓女星就是大拉拉的耍狠,「我跟她(宰京的前妻)不一樣....而且,我知道的事情絕對不會告訴別人。」她不知道,威脅,就是啟動男友宰京殺人的念頭,她笨,只想對付給她難堪,又吵輸人家的千頌伊。

 

千頌伊的會吵架,完全是爆紅後在這圈子毒辣下學會保護自己,她的敵人太多了。 

該來的總是躲不過,頌伊Call教授說她又買了一模一樣的鞋,在大街的電視螢幕上,頌伊穿著銀色高跟鞋上遊輪參加婚宴…………(教授沒有手機,只有BBcall。上回是律師拿智慧型手機讓他聽留言,這次他打公共電話呢!) 

◎EP3片尾小劇場-「對愛情的信任度」我還是猜不到,教授教的是哪門課?總跟「愛」有關?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銳誌1.JPGimage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