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SBS【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온그대】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轉換時空沒有錯亂感,是「穿越」劇最重要的技巧了。活潑的小媳婦徐宜花被同一個男人救2次了,他是誰?眼睜睜看著救命恩人腳離地的驚嚇裡,還是接受了他遞過來的水晶竹節髮簪……現代的博物館哩,陳列著這隻找不到捐獻者並斷裂的古物,外星人教授正看著聽著導覽呢!

  

「素顏」不表示沒化妝,女人一定比男人懂這般「公開的秘密」。化妝師得有精湛的技術。

 

24小時生活的紀錄片,本來是想表現大明星的親切和平凡,天兵千頌伊卻把經紀人助理搞慘了,簡直狀況百出,吃維他命說成像吸毒,教授當成同學……在攝影機前更暴露自己的缺點。

  

教授說,千頌伊同學的報告.抄襲.copy.拼湊.黏貼….通通有。教授有舉證喔!所以打0分。同學瘋狂上傳「零分頌伊」的瞬間,教授心軟了,他想起聽見她哭著「被罵飽」的那一天,但是無法補救,事實她就是搞怪不用功的學生。現在擺明是教授太厲害而讓她丟臉的。網路搜索排行榜上,頌伊又搶第一,她真的又受傷了。

  

安靜不說話的頌伊讓人心疼。她躲到中學同學福子開的漫畫書店裡,找人講講話。「人們為什麼在面前說喜歡我,卻在背後說討厭我?」頌伊還是無法理解。福子的角色很有意思,她包容頌伊來吐苦水,也能跟著網路惡帖起鬨。

  

看起來柔弱的同學劉世美(劉仁娜)內心跟外現就不同,她嚼舌根可是一流,故意說自己「太弱」所以可以跟千頌伊(全智賢)當朋友,把頌伊形容像愛搶玩具的孩子,對競爭對手毫不手軟。世美絕對有遺傳她媽媽的工於心計。世美媽總能從「頌伊媽和女兒不親」這點打針,頌伊媽愛面子,說謊成習慣了。

 

這些年,韓劇男主角的家弄得越來越棒了。

 

正享受孤單的舒服,喝個爛醉的大明星千頌伊按錯門鈴,硬闖進來,躺在沙發就睡……外星人的眼睛「看不慣」女人的裸肩,不見為淨,隨手幫她蓋上呢!直到找不到「女朋友」的「假男友」上門要人,總算兩大男主角正式對決上場了。輝京不放心這個頌伊的新鄰居-「朝鮮的罵人精」(有看劇的就懂頌伊對碎碎念的鄰居的尊稱,哈哈)。

 

輝京啊….隔牆有耳呢!(某些角度,我覺得朴海鎮跟金賢重好像….)

 

集團貴公子李輝京(朴海鎮)隱身藏在自家公司當新人,頌伊媽早當他是女婿了。我有一種朴海鎮可以演喜劇的預感,千頌伊(全智賢)是他想緊緊抓住,他愛她,她不愛他的愛人。眼裡塞不下世美(劉仁娜)。他可以趕著去呵護千頌伊,把跟世美約好的生日大餐拋到腦後。看見了嗎?世美(劉仁娜)的眼淚裡有多怨多恨,嘴上仍說得不在呼……..就等著世美耍壞吧!

  

只顧玩只顧他的女人的李輝京才沒大腦吧!他的眼中,曾經夢想當獸醫的李宰京(申成錄)是完美的2哥。這兒又埋了一個「大哥出意外」的梗。宰京跟弟弟哈啦聊完的畫面一轉,接電話就是個耍陰狠毒的角色,到底他負責甚麼業務?私毫沒有受電話裡的求救聲左右,仍然犀利….

 

外星人告訴好朋友律師說,他又做噩夢了,一個穿著銀色高跟鞋的女人落水了….(觀眾看得見,是頌伊穿著那雙鞋) 

「一切彷彿都是昨天…..大家都覺得人生苦短,雖在這兒活了400年,一轉頭,能帶走的也沒幾樣。」 律師說,正找著12年前讓外星人難忘的女孩呢!「不用特別費心….如果有必要相見,終究會遇到的,不是嗎?」如果沒必要就見不到,敏俊說「這是我在這兒生活的漫長歲月中悟出的道理。」

  

頌伊遺落的皮夾裡的兒時照片,讓敏俊激動了…..太像了,像那個400年前和12年前他救過的女孩….他一看就知道。她是誰?她在哪裡?  

虛偽多真誠的演藝圈,頌伊直來直往也得罪不少人,她太紅也遭忌妒。頌伊罵人千迴百轉也沒輸過,但痛恨把家人牽扯進來….敏俊找到和人爭吵的頌伊,動了怒,法術暴走,嚇壞了大家,他只想帶走千頌伊。

 

「你……是誰?」

「不管是否願意,該發生的事就會發生。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我又把上面的全智賢看成尹恩惠了。太就沒看韓劇就這麼錯亂嗎?)很好……

◎EP2的小劇場,訪談男女主角的初戀,當然跟劇情有關的。哈!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預告片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地球人把這種事,叫做命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4-我睡了,夢見你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5-不是因為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6-到我身邊來吧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7-你一定要寸步不離得跟著我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8-你的心,我可沒辦法幫你整理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9-我能為妳做的就是拒絕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0-我,你也別信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3-我會收回感情的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4-有了心愛的人就會害怕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6-我覺得現在更幸福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7- 我不走,不會丟下妳走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8-我會用盡全力愛妳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9-你走吧,回到你原來的地方去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0-都敏俊,跟我結婚好不好?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21E大結局-我會找到留在妳身邊的路

 

銳誌1.JPGimage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