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遠眺圖1

把這回南投嘉義2天1夜的食宿,簡單放在這一篇

我自己出遊,對餐飲或住宿其實並不苛求,

基本上只要是我敢吃的東西,能吃飽,大致就能接受。

但是,這回是我頂著旅遊經紀人的帽子為某公司排團,當然不能隨便,

我真的很謝謝旅行社"幕後高手"的相挺安排,吃的方面應該算不錯。

01-20130613樂涼餐廳合1

第一天中午的午餐餐廳在南投縣政府附近,

場所呢!大概接不少婚宴吧!還有氣球拱門..哈..像去喝喜酒似的

02-20130613樂涼餐廳合2

上圖,這家餐廳擺盤有用點心思,菜色味道算清淡爽口,不膩

看得出來不是一般國旅團常吃得公路菜

這2天,幾乎都是一道一道菜上,要拍個完整八菜一湯沒法子

之前我參加過別的便宜國旅團,總是鋪個塑膠袋紙在我們入桌前擺好一桌,

還好,這回不是這樣。

當然,食宿跟團費息息相關,這年頭旅行肯花錢也沒什麼辦不到的

但在"豪華團高團費"和"購物團低團費"間要抓個平衡也不容易

03-門廳浴品

夜宿《清境農場》的龍莊日式會館

太累了,進房間往床上一躺,連房型也忘了拍

不過,房間樣式可參觀官網圖,實際上看房間是小了一點點

有趣的是,房間有窗戶靠走道,"家家"得把窗簾拉上,誰想讓上床睡"曝光"?

上圖右下是房間提供的免費"衛浴盒",內容物超"豐盛",(樓下有賣啦!)

大概是我這輩子住過飯店放最多的種類的。

對了,這兒房型不管兩人房或四人房都是雙人大床,說實在我愛單人床

04-晚餐消夜加菜

我們在會館的太和居用晚餐,名字不錯,但別想得太有設計味

上圖,在日式會館內用"擺夷風味餐"實在讓我轉不過來,

餐是蠻好吃的,也來的道路邊掛滿宣傳布條的"馬告雞".

我拍了"高山高麗菜"和"大蒜炒臘肉"...是領隊特地在清境農場買來加菜的喔!

(請注意: 大蒜切口的"直徑",非常粗壯的大蒜喔!我和妹妹也買了3支)

旅行社還特地安排煮一鍋"香菇雞湯"當消夜,讓公司同仁們喝酒唱卡拉OK..........

 

05-2樓出口PIZZA

烏漆麻黑的夜,我們也相約散步出去走走,陪我們走的還有飯店的小黑狗...

龍莊日式會館3F外有窯烤PIZZA/手工麵包店,晚上挺有氣氛的

同房的我們起了個大清早才去逛逛後花園,天公不作美,又下雨了

對我這個愛拍照的"石梯控",淋溼的階梯,更有浪漫意境了!

06-階梯控

07-早餐

龍莊會館的自助早餐不多,起碼是中西都有,吃麵包或喝粥也行

我想,滿足大部分人的胃口應該OK

下圖再來一張戶外景,早餐靠著窗,一樣可以看到"不遠"翠綠的山........

 

08-遠看老英格蘭  

上圖下,別誤會,這是龍莊會館斜對面的《老英格蘭飯店》,門禁森嚴

昨兒夜裏我們散步前去"勘察"不得其門而入,就門房跟你介紹

午餐.下午茶.晚餐有開放散客現場排位進去用餐,

唉....果然有時間有閒錢比較能當貴客,不然就出錢的大方點,哈哈哈!

10-牛耳午餐  

第2天的午餐排在南投埔里的牛耳藝術渡假村裏餐廳

這安排有讓我驚喜,景觀餐廳的大片窗外view不錯,

如果停留時間多一點,"牛耳公園看石雕"等於又多了一個景點。

(p.s 每年的4-5月.來《牛耳藝術渡假村》看油桐花喔!)

上圖拍的是這餐重點,領隊說,吃吃埔里的米粉和新竹米粉有啥不同?

飯後點心是"山粉圓",我們自作主張加了綠茶和果汁,哈,好喝極了.............

最後放上在清境農場拍的短影片湊湊篇幅吧!

沒聽錯,有羊叫聲.......

 

待續..........

 

20130613旅行台灣-南投嘉義2日遊(1)-猴探井.天空之橋(微笑天梯).清境農場 

20130614旅行台灣-南投嘉義2日遊(3)-埔里酒廠.元首館.18度C巧克力.笨港板頭村板陶窯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 , , , ,
創作者介紹

優雅mytvidea愛看電視筆記簿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菲
  • 所以你這次是工作喔??
    不錯不錯,有個好的開始,加油!!! ^^
  • 是居中聯繫.在旅行社和要員工旅遊的公司間協調跑腿.因為是表妹的公司.所以我也報名參加就是了

    優雅mytvidea 於 2013/06/20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