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來段「可愛」的影片.
這是3個我蠻欣賞的小韓星在頒獎典禮上的演出片段.

「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想你」3個小童星非常搶戲。
這2部火紅韓劇裡,前面都太悲苦
「擁抱太陽的月亮」差點生死永隔的世子和世子妃,
也讓皇后終生得不到她愛的男人的愛她的心,
當時我覺得小皇后也很亮眼,有點可惜,
終於在「想你」中,演皇后小時候的小美女和小世子「配對」了
所以才有舞台上,享「齊人之福」的小男生這樣的猶豫和尷尬。

早上看了這影片,心情極好。想分享給大家。

這一年,雖然我沒有努力「灌溉」我的部落格,
還是謝謝大家不吝指教及點進來說兩句,
在FB.在PLURK.在痞客邦,我們一起看看劇,聊聊劇,
謝謝大家陪伴我無數個孤單及身體不適的夜晚,
是你們,讓我豐富溫暖.情不自禁得開懷而笑......

希望和大家一起迎向全新的2013,
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要幸福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