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滅18  

連老管家和手下都覺得老闆對Plaichat親切很不對勁。Trainpoom
以前從沒在乎過任何女人,「如果走得太遠,我會把持住。」

看戲的都知道,答案是...不可能。

Ram的爸爸很生氣下了追殺令,兒子設拍賣會的陷阱失敗了,寶物被
Plaichat標走,如同Trainpoom擔心「不是他死就是我亡」的追逐遊
戲中,Plaichat表現值得信任,她高貴的打扮也被記者Ano逮個正著
,這下東扯西扯,家人全都知道Plaichat幫老闆做的事了。

真不滅16  

畫面不停地交換兩方吸血鬼你來我往的佈局,和警察見到「奇怪」的
車禍「傷重復活」,《真愛不滅Rak Mai Mee Wan Tay》的緊湊度很
優,環節扣緊,主角們常常不自覺得出包,也常常突然有收穫

Maya厭惡老闆Ram(Karn)想自己搞定堂哥Trainpoom(Dome)利用的
那個女人,對Ram來說,Maya簡直就是他養在身邊的一條蛇,狠毒
愛吃醋,她想獨佔Ram的心思是個悲劇
,不過演Maya女演員很漂亮。

真不滅12  

像牙痕的致命傷口?天兵警察Don說查的是狗?還是吸血鬼?Don和
夥伴Sing很認真分析著,我卻看得有趣,兩個推斷都不切實際,卻慢
慢接近真兇呢!

看著專注在整理古物的Plaichat,Trainpoom(Dome)變得好溫柔,
偶像劇最怕男的先掉進情坑,因為比女的先愛上更迷人。Ching舅舅
受警察Sing委託,故意要求跟外甥女去豪宅工作想偷拍,越講老闆的
不好,Plaichat越生氣,她請警察好友Sing拿出證據來再說。

泰式愛情劇也常出外國景,《真愛不滅》選中日本大阪。老闆陪著第
一次出國的Plaichat四處逛,他愛她開心的樣子,愛看她活蹦亂跳。
難得兩個人像情侶般的約會遊玩(他出錢買東西可沒幫她提袋子呢!)
為了安全,他訂了一間連通房各自有床睡,要避開Plaichat,他才能
打開藏著的食物,一瓶瓶鮮血.......Trainpoom跟弟弟Ram不一樣,他
跟醫院買血,從不找人吸血。

真不滅14  

是的,不許敲門,不許打擾。Plaichat怕整天不吃東西的老闆餓了,
他卻怕她發現他只喝血的秘密。就算凶她,也不能讓她進房間。大阪
拍賣會之行,Trainpoom很寵Plaichat,小倆口難得和樂相處,雖然
沒有明說好感,看起來也很甜....她問他,他那麼英俊瀟灑冷酷跟寒酸
的她走在一起不會覺得丟人嗎?一路上總有異樣的眼光欣賞著這個帥
男人,他突然挽起她的手,「這樣妳還會覺得尷尬嗎?」

風景並不重要,他們眼光離不開對方.....

Plaichat戴著父親相片的項鍊突然斷了,她有不祥的預感。泰劇玩這
種「意有所指」並不突兀,Trainpoom幫她換了新鍊子,「如果換成
其他事,你會幫我嗎?」「如果是因我而起,我不會讓妳獨自承受。
」Plaichat獨自看著父親的照片,「爸爸,我能相信他嗎?」

真不滅20  

我一定要寫寫劇裡三個很好笑的男人,天兵警察Don,隔壁會算命的
Maha叔叔,和寶得要命的Ching舅舅。他們聚在一起就會聊起驅魔避
邪的方法,警察天天追無名屍案實在怕得很。
泰劇《真愛不滅Rak Mai
 Mee Wan Tay》扯吸血鬼不像西方神祕,反而有東方純樸民俗味。

這三個男人撐起這戲裡所有的膽小,演得笑點十足,還透露劇情發展
呢....該保密得都沒辦法保密,不能說得都說了!
這下讓Cherd媽媽大驚
,拜託Sing幫忙,就怕Plaichat真遭到吸血鬼奪命!

真不滅17    

Ram找上Ano記者釋出假善,想透過她哥哥Sing接觸Plaichat,花癡
Ano以為有富二代要追她,當然言聽計從。Ram盯上Plaichat家,又
因為Sing的衝動,間接讓Ram跟蹤找到Trainpoom的豪宅。很討厭的
是,好人武功都會弱一點點,挫折也都多一點,家裡出事了,遠在大
板的Trainpoom感到莫名的不安........

「有時候可能出於必要,不是出於喜歡。」Plaichat愛古老的東西,
但老闆Trainpoom好像不是。
她趁機問老闆,有沒有聽說,相不相信
神龍窟吸血鬼的詛咒?

「永生不死,不一定如妳想像中的好.....首先,你不會死,你愛的人會
相繼離你而去.....不想傷心的話,活著就不能愛任何人。」
Plaichat懂
了,如果這樣的「不死」她不要,她想,也許有辦法破解?老闆不想
再回答。兩個人沒察覺,敵人已經追到身邊了。

趕到大阪城的Ram認出了落單Plaichat了,也搭訕要出她將回的酒店
。Maya和Trainpoom互相發現驚覺不妥,為了避開Ram追蹤,又多
繞到神戶住一晚,「你根本不在乎我」想準時回家的Plaichat急瘋了
,她偷偷跟老闆來日本是對家裡撒了謊。Trainpoom居然趁Plaichat
泡溫泉時道歉,她就得聽,沒穿衣服不能動,這招不錯。

真不滅19  

請老闆Trainpoom來家裡吃頓飯,是老人家們和警察Sing想測試看看
他是不是吸血鬼?特別佈置的抓鬼大陣,我笑翻了。400年的功力,
小紅紙符和神水起不了啥作用的。Trainpoom小心應對,躲過不吃不
喝的穿幫。
Plaichat逼問大家為何整她老闆?「以前我不認識他...現
在了解夠了,夠到我敢說他是正常人,不是鬼,不是惡魔,不是其他
不正常的人!」
Plaichat嘴上不承認,心卻吸引了,雖然她印象中他
被她撞傷流血卻突然不見的傷口依然耿耿於懷。「他和我們一樣有生
命,有心,有感情..如果他是吸血鬼.他不會讓我活到今天的」

真不滅13  

Trainpoom是敏感的,當Plaichat家人灑他神水.煮大蒜.拿十字架時
,他就開始準備承受Plaichat知道真相的反應。

「你為甚麼覺得我會不來(上班)?」
「我以為妳會覺得我是異類,或者妳家人認為的怪物。」
「那.........你到底是不是?」
「他們把我想成甚麼了?」
「以為你是...........吸血鬼。」
「如果我是,妳會怕嗎?」
「不怕,不管你是什麼,我都不怕」
「很好。」

Plaichat選擇相信他是正常人,「你不過是個普普通通的男人,名叫
Trainpoom,很有錢,話很少,誰也不在乎,有張臭嘴,不過很善良
....結論就是,你是個自我為中心的男人,讓我很難懂...如果你多笑笑,
別人就不會把你當成吸血鬼。」
Trainpoom被天真的Plaichat又逗笑
,「我也很感謝妳可以看到真正的我。」

真不滅15  

泰劇《真愛不滅Rak Mai Mee Wan Tay》裡,居然讓記者妹妹Ano
自由進出警局找哥哥Sing是有點離譜,她看見命案所有的資料,對這
幾個她周圍的人起疑是不是有關連?「你相信吸血鬼嗎?」Ano問
Ram(Kan),剛好讓Ram將計就計讓大家相信,好好監視Trainpoom
就能破案,被醋意影響判斷力的警察Sing很緊張,妹妹Ano說,肯定
Plaichat愛上她老闆了.....

Ram壞脾氣不是沒道理,爸爸一天到晚罵他蠢,解決不了Trainpoom
和緊咬著命案不放的警察Sing,毒蛇般的Maya由愛生恨,跟Ram約
會的女人都得除掉。真可怕!

真不滅11  

Trainpoom不想逃避了,Ram父子知道他收集寶物不會善罷干休,
他是該面對敵人的時候了。女主角總會在雙方廝殺的場面攪局進來,
Plaichat在關鍵時刻出現,聽見兩方400年來對立的秘密,也看見
Trainpoom憤恨的尖牙,嚇得她跌倒流血,所有「人」都聞到生人血
的氣味...Plaichat驚慌大哭,她知道,他真的是吸血鬼。

「不是妳說的嗎?無論我是什麼,妳都不怕的。」
「我現在知道被鬼騙是什麼感受。」
「我不是鬼,我是人,被詛咒永生不死的人。」

Plaichat是主動接近他,他不想騙她,沒有說真話也沒有說謊,不能
拖她下水,「妳沒有錯,只是晚一點知道而已」,她可以選擇逃跑或
留下來。她想著他對她的好,聽完400年的故事後決定幫他找回最後
一件寶物「龍刀」破除毒咒,Trainpoom很心疼,「妳知道越多越危
險」;Trainpoom也很高興,他不必再隱瞞,而知道秘密的她居然
還能接受「真正」的他,有了愛,帥哥更帥了。

Ploy和Dome真的是很搭的螢幕情侶,分手好可惜。配上Dome唱的
OST,看了些MV,在我腦海裡深深印下這位情歌王子,第一位,我
終於「認識」而且能說出名字的泰國偶像歌星。(後來發現,Dome
從小就拍廣告還玩音樂,趕緊寫進我以後想看劇的演員名單中)

 

待續.........
(下)泰劇《真愛不滅Rak Mai Mee Wan Tay》我會變老,明天對我和你是不同的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