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銀河5    

2010的冬天,我和好友第一次去澳門自由行,
我睡在三個人同房間加的床上,緊緊挨著窗邊,
窗外的工程日夜忙碌著........當時TAXI司機說,那是「銀河酒店」,
當時,我就好想看看「它」蓋好的樣子。

這回,我還是選便宜的金都酒店,我的窗還是能看見「銀河」。

(上圖,是銀河另一個門,出來是接駁車大站。)

8-銀河2  

簡單自動的小相機,在拍氣勢大的夜景時,就知道我的功力差了。
夜裏,「影舞銀光」由建築物發雷射光閃耀,
我見到銀河外觀時間總抓不準,算小小遺憾。

澳門銀河酒店渡假城有3家高檔的飯店,如果有空多待一二天倒可考慮住這兒,
我會好好「享受」漂亮的游泳池(天浪淘園)!(詳情請自行參考官網)

從官也街可以走到銀河,穿過銀河停車常能走到我住的金都。
這兩天,我們走過幾趟這條路,方便,但危險,要小心。
(在這區的酒店間過馬路真嚇人,有斑馬線,沒有自動的紅綠燈)

下圖是早上我們從金都飯店出門,左前方過斑馬線,
進入銀河酒店的範圍
,要搭配這2家的接駁車到澳門半島,省車錢。

8-銀河3  

接駁車大站那兒也有門進滿滿「彩色水晶柱」的側廳
我拍了影片,可以環繞一下澳門銀河的「如意晶彩」。
當然,這是推薦必到的「景點」之一!

 

上面影片開始的酒店內"路口".....通往商店美食街和大廳
再來一段,有牌子說明「如意晶彩」,
我走著繞一圈...(我還真喜歡水上的水晶柱,有小階梯可以走上去拍照)
廢話少說,點開看影片就清楚!

 

回來正大廳,才是我將澳門銀河酒店渡假城自成一文的重點

●銀河大使:
真是男人女人都盯著看,我故意去她問題,還搶不到拍照時間呢!
大廳有幾個美女大使,踩著高跟鞋,看起來身高都超過180吧!
穿著長旗袍,那個....真的令人驚嘆,都好亮好美.....

●運財銀鑽SHOW:
這次我家人看的酒店秀中最滿意難忘的一個。
到現在,我還不懂,那大鑽石怎麼升上來?

 

不能太靠近拍,會被一層樓高的水幕噴到;
又不能離太遠拍,因為大家搶著前位置;
真好看,我都捨不得按"暫停"鍵,就這樣手好酸..........
表演尾聲,水幕底盤還顯出「俄羅斯輪盤」!

拍了影片,就顧不及靜態照片了。
面對「運財銀鑽」SHOW舞台的左手邊,有條河,河上有橋,
真佩服大酒店的巧思,過了橋,就是吃吃喝喝買東西的「大街」了。

8-銀河4  

8-銀河1  

很有趣的是,我發現自己在澳門酒店裏,
居然都是一進門就找「平面圖」,到頭來都只逛了「一點點」區域

時間還是不夠用啊!
說起來,自由行只是想停就停,不見得不匆忙.....

最後,我們在暴風雨中(很慶幸,飛機還是找到空檔起飛)回台灣,
等待的時間,我想起上回在澳門機場就很想拍的一個景:
要不要猜猜看這是哪兒? (哈,看水龍頭應該就懂了!)

8-機場廁所  

 

 

Booking.com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1)●行程安排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2)●金都飯店-官也街附近-走到澳門銀河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3)●金沙城中心財神爺水舞秀-威尼斯人酒店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4)●永利酒店發財樹+富貴龍-新葡京酒店精品-賽車博物館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5)●媽閣-鉅記餅家手信博物館-鄭家大屋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6)●澳門歷史城區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7)●我們的吃吃喝喝-大三巴附近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8)最終回●銀河酒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