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永利2  

2010年年底,那一回到澳門自由行時
我和朋友在永利酒店外"坐"了很久,走累了,腿痠了,
當時剛從「瑪嘉烈」買了蛋塔.起士蛋糕和奶茶
(後2者是常去澳門的朋友推薦,說去瑪嘉烈不能只買蛋塔)
索性坐在永利酒店外樹下吃,順便看旅遊書上寫的「水舞秀」,
白天,水舞秀還會噴火焰........然後就搭車往漁人碼頭。

至到這一次"做功課"才發現,
原來旅遊書上寫的永利「發財樹」不只是一棵樹,
永利「富貴龍」不只是一條龍,
是要表演時間到,「開」了才出現...

 於是這回我也拍了影片。(想去澳門的朋友可別錯過!)

 先來段●永利大廳上天幕的12生肖雕飾,(拍得我脖子好酸喔!)

 

●永利發財樹........上下都動,樹升上來時圍觀的遊客還猛丟銅板呢!

 

●永利富貴龍........ 大龍一現身,我差點想退後,真壯觀!

 

影片為證,上回我還真是"誤會"了。

「發財樹」和「富貴龍」是交換演出的,中間相隔15分鐘,
也就是說看了其中一種後,先別離開,逛逛周圍的店或上個廁所,
15分鐘後回來看另一個。

「水舞秀」在大門外(這回遇上下大雨而作罷),
永利酒店一次可看三種不同的Show,算自由行必列行程。

另外,永利酒店的精品街長長一條,不算很大,
從大廳服務台沿指標走過精品街才會到「發財樹」和「富貴龍」處;
但是品牌感很好,也許以前工作關係,我習慣"看"櫥窗,
這兒還有難得一見的法拉利店,忍不住就拍著幾張,還進去瞧瞧....

4-永利1  

(補充上圖右,那是掛在永利酒店某廁所的一幅布畫,就是吸引我)

永利附近不遠處,有新葡京酒店和葡京酒店
雨太大,我們走地下道,幾乎沒人,有點怪怪的感覺。
如果天氣好,勸大家還是走平地上過去。
(那地下道應該是可通附近很多酒店的,看起來還是未完工吧!)

4-新葡京2  

新葡京酒店和葡京酒店間,自己家兩處的連接地道和電梯倒挺好的。
這2家主要是看酒店收藏品,推新葡京必看,
大廳有圓明園12生肖的"馬"頭,旁邊兩顆頂級大鑽,
放在玻璃櫃裏的古董或精品,也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抬頭,水晶吊飾很美,女生可以上上廁所,也是滿滿的水晶吊飾....

4-新葡京1  

我還排了「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
大部分跟團到澳門也會排這兒,雖然不一定人人愛,
但我大概也只能從這兒看見"真"的賽車,碰上免費時段,就想來....

在「盛世蓮花」廣場(大陸送給澳門回歸的禮物之一)對面的建築物。
這兒離漁人碼頭和港澳碼頭不遠,有時間可以慢慢走過去。

(我們還真是遇上澳門暴風雨,只能搭計程車。)

「葡萄酒博物館」裏比較昏黃,要拍好照片不容易,
時間也太趕(六點關),我就沒興趣慢慢拍,
"種葡萄"到"釀葡萄酒",真是很繁複的過程和學問,
對我來說,不如拍拍「賽車博物館」的車子,眼睛一亮得多....

(上一回怎麼看都是6台賽車,這回居然展場變大?
骨董車機車都有,還有"情境模式"呢!哈哈哈....)
只能用幾張圖給大家看看,過過癮吧!

4-賽車館    

待續....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5)●媽閣-鉅記餅家手信博物館-鄭家大屋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1)●行程安排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2)●金都飯店-官也街附近-走到澳門銀河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3)●金沙城中心財神爺水舞秀-威尼斯人酒店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4)●永利酒店發財樹+富貴龍-新葡京酒店精品-賽車博物館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5)●媽閣-鉅記餅家手信博物館-鄭家大屋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6)●澳門歷史城區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7)●我們的吃吃喝喝-大三巴附近
201204我的第2回澳門自由行(8)最終回●銀河酒店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