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館

●201204 高雄-鼓山渡船場 打狗鐵道故事館(2017改名:舊打狗驛故事館)

不管是認真的隨意的走走逛逛,

鏡頭裏的高雄,偶而還是令人驚艷的,

在南台灣住了幾十年,也許,我不曾停下腳步仔細欣賞他...

你來過高雄的 打狗鐵道故事館嗎?

不大,小小一間,(內容豐富),坐捷運可以到,

正門前有條小走廊,廊裏有漫畫牆,旁門出去是鐵軌和火車頭

鐵道招牌合

鐵道館,被現代感包裝,內心維持守舊的溫暖

很難形容那種異樣融合感,

而外石牆上的「舊城漫遊』觀光地圖很卡哇伊!

通常我們會慢慢走,大馬路就能通熱鬧的鼓山渡船場,

(沿途吃吃喝喝不是我的重點)

哨船頭附近

要往旗津,得到渡船場(哨船頭)搭船,

亮眼白的大彎橋跨在平靜的水上,進出船的水波動還靠不過來

橋上的高度絕對是拍照的好地點,有山有海,隨你拍

(通常假日來這兒,人多,相機款也多,滿滿的攝影師,哈!)

船遠近

船,交會,轉彎,多了等待.....

我蠻喜歡這段短短幾分鐘的船程,感覺我真住在海洋城市裏

一出海,心曠神怡。

我像個觀光客,不愛船艙裏,迎著海風,曬著陽光,深呼吸。

船上看的景

慢慢移動的船,慢慢移動的景,慢慢移動的我,

捨不得的,只有不停按快門的手指,不想放下來。

運氣好的話,短距離的過海間,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船,

捕魚船,快艇,貨輪,甚至軍艦...

遊艇碼頭

可以從西子灣洞口拐過來,也可以走過大橋來到遊艇碼頭

(2014修正-遊艇碼頭 遷移至 新光碼頭)

停滿帥氣快艇的岸邊,滿滿偶像劇的唯美Fu,

站浮板上,總能想像在這兒的日出.正午.黃昏或夜裏,

演出著浪漫......

(高雄很多地方真的很適合拍電影電視劇,不過很奇怪,在地

的場景介紹總是印象老畫面?)

最後這張意思是,我拍照時對石頭.石椅.石牆.石地有偏愛.....

石花  

 

 

 

 

 

 

 
 
24小時隔日取貨
今天訂明天拿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