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15.jpg  

●2011韓劇MBC【(下) 最佳愛情 최고의 사랑 The Greatest Love】妳能待在出故障的我的身邊嗎?(車勝元 孔曉振 尹啟相 劉仁娜)

她說,他開玩笑成習慣了。
他說跟她鬧緋聞是玩笑,跟她結婚是玩笑,如果說要死了也是玩笑!

畫面定住的這一秒,獨孤真的眼紅了。演的真棒。「這種話也能拿來開玩笑嗎?」愛正生氣了,反正不管眼前的她懂不懂,獨孤真只想對她更好而已。還有小助理也演得好,「也許你不用長時間當我的助理了。」金在錫(任志奎)說自己不能沒有眼力不能大嘴巴?小助理在錫知道獨孤大哥的病不輕了,他的眼淚在聽懂大哥的交待後掉下來...

最愛30.jpg  

醫生問,當初幫他加油的「噗通噗通」現在在他身旁嗎?要樂觀。「放在旁邊太自私了,所以一直在忍。」獨孤真的選擇又是拐觀眾的憐惜。《最佳愛情》中搞笑花樣不少,玩弄著我常哭笑不得。他想見她,他的心「故障」後耗電快,更想「充電」,具愛正也敏感到他的異常,善良的她願意安靜地讓獨孤真依靠著....

獨孤真說他瘋了,想帶她回家當充電器,修理他的「故障」要一個月(醫生決定一個月後開刀)。「妳能待在出故障的我的身邊嗎?...不要讓我闖禍....妳就陪在我身邊幫我充電,我真的會對妳好的。」「那麼,好好的說一次,說你喜歡我,想讓我一直在你身邊。」獨孤真說不出口,惹愛正彆拗。她要的是真愛,他不說也是真愛,怕自己只能愛她一個月太自私。

經紀公司要愛正切斷和獨孤真的糾纏,力捧她脫掉「非好感」外衣,不要把獨孤真從高頂跌下來。具愛正努力了,她和尹必周約會,故意讓在家門口等她一天的獨孤真看到他們手牽手,強忍一切都在看了「馬鈴薯長葉」的簡訊破功。獨孤真從車窗直接探出身來吻住具愛正的鏡頭,臉上都掛著淚在「充電」呢!

尹必周在昏黃路燈下獨自離開....他老早看出來愛正的心不能給自己,他能整理的,失落.生氣.忌妒.忌妒.失戀,都還是擺出不讓愛正擔心的笑臉,配合她把「打造情侶」節目繼續偽裝到結束,也許這也是給自己的一種安慰。

最愛28.jpg  

「悲傷落魄的樣子不適合你跟我,我可以忍住。」文代表終於知道大明星手術成功機率太低,要處理的合約很多,萬一....「我相信你一定能活下去。在這種情況下都沒有一絲動搖,你真的是最棒的。」「對,我是獨孤真。」文代表問那具愛正呢?公開的話,會是最糟糕的戀情。「如果這是我的盡頭,那就不是最糟,而是最好的;我死了,就不會有人罵,而且一切會被美化;如果我活下來說我愛具愛正,那我就會跌落....所以我要保持最好的形象,有什麼三長兩短,全部都留給具愛正。」

這次,獨孤真用命來賭。他活,他死,愛正和他都要是最好的狀態,所以先別說。獨孤真(車勝元)全力配合演出具愛正的出外景,在她主持的新節目中宣布他和姜世莉(劉仁娜)結束戀人關係,這是事先倆人說好的分手,也算給愛正新節目的爆料禮物。尹醫生從媒體中得知,暗中調查出獨孤真可能會死,愛正並不知情......

獨孤真警告尹必周不准洩密。他也可能活,他能做的不是減少對愛人的傷害,而是在她身邊,把握一分一秒給她能克服這可折騰一輩子忘不了傷痛的真愛。我愛這種說法,時間能讓傷口癒合,回憶也許是一種止痛藥。獨孤真的最後,比起威脅,他想求韓醫生放手...對心軟的情敵,這招很有用。

「我可以求你,我沒有時間考慮自尊心。」這是獨孤真的低頭。

最愛26.jpg  

尹必周的話當然也會對獨孤真起影響。「沒電太久,沒力氣了...」大明星常以充電為由緊抱愛正。「我一定會守護你」,對當下常甜言蜜語的獨孤真,她唯一能做的是「等你好了,你可以離開,我不會留住你。哪一天我清醒的時候,請你也能放開我。」愛正在幫大明星充電時也在幫自己充電,她愛他,卻有配不上他的感覺,渾然不知眼前平靜,是這男人在生死掙扎中能擁有她的奢求。「好,就算我離開妳,妳也不要受傷。」獨孤真的違心回答,愛正流淚的笑著點頭。

幸福的愛正和有想法的獨孤真,讓尹醫生擔心變得多餘,給他們倆一段相愛的時間吧!趁虛而入的世莉(劉仁娜)也變得善解人意,在尹醫生面前靜靜聽他說話,讓我開始原諒她。世莉和尹必周在劇後面站同邊,「國寶少女」前經紀人的報復,讓尹必周見識到演藝圈的複雜和手段,「非藝人」的尹醫生想幫卻力不從心,具愛正又陷入10年前後亂了套的醜聞中,逼得「大魔王」獨孤真想公開戀愛關係搞定....

最愛27.jpg  

「不要扛這麼多秘密和責任了!」文代表(崔花貞)要愛正把家人或負擔都公開,她能誠實說活得艱苦,非好感的形象能一次撕掉。「想救自己就必須這樣做;不想救,就在這裡結束吧!」文代表(崔花貞)私人拜託她,她想結束就不要拖累獨孤真。文代表說站頂峯上的獨孤真不能墜落,看得出來文代表的心意在幫藏著這男人命危的秘密,她對大明星也有不捨。

尹必周說他可以被利用,求愛正離開獨孤真和演藝圈。「真被妳悶得慌。為何總是認為自然會變好就置之不理?所以才會留下疤痕,幾年都不會好?」「不然還能怎麼辦?....就算我一路走來都在受傷,如果我逃走,某些東西就不能在守護了。」我愛意有所指的對白。具愛正鐵了心,記者會上說她會反省,「沒什麼好說的。」卻忍不住哭.....

「好死不如賴活著。最近我真的很想活下來。」跟那個女人瘋狂地活著。獨孤真對她的愛,已經不想獨活,何況無法掌握生命的時間?「只要你願意做我獨孤真的女人,我全部都承認。」獨孤真說公開關係或求婚不是開玩笑,他可能會死也不是開玩笑,他勇敢說出來「故障障」很嚴重,有可能修不好。

「就算我離開這個世界,也不會讓妳一個人痛苦...出賣我就好。足夠掩蓋具愛正一切問題的無比高貴的獨孤真,我送給妳...讓我做你具愛正的男人吧!」

具愛貞大吼「告訴我,你在開玩笑!」她的心滿滿是對這男人健康的恐懼,可是男人說只要出賣他,她就能全身而退!怎能用他的死來脫逃?「別抓著我,我不再是你的充電器!」別用死來做最後的奉獻,請獨孤真在自以為是的最頂端,吃好睡好.....愛正哭了好幾回,Jenni姐聽懂她的痛,要利用他(獨孤真)的死來提高她的形象,怎能還厚臉皮留在他身邊?她故意鬧脾氣離開的。「死了就行了嗎?....只要死,就不管我的戀愛或其他,我就不會被攻擊,也不會被罵了嗎?」

最愛29.jpg  

「要有所放棄才能守住具愛正。」獨孤真要文代表發佈他以生命下賭的心臟手術,就能轉移大家對具愛正的注意力,掩蓋她在記者會尷尬的回應。經紀公司裏大家心都碎了。獨孤真和具愛正都不聽話,這對戀人太固執,只做自己能為對方做的.....「不管我做什麼,妳要原諒我,妳要理解我...我愛妳。」新聞發布前,獨孤真綁架了醉得不醒人事的愛正,不讓她對「外」說話,也想跟她廝守幾天。「我一直是按照我的想法來喜歡妳,到最後都是。」堅強的大明星說沒有時間哄她,為她解開心結,她的發火.委屈.哭訴都儘管來,他只想和她一起,關在家裡很幸福。得知獨孤真一周後動手術和10%手術存活率,獨孤真知道具愛正心裡難過,太愛他而不知所措。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一一辯解,所有的答案只有一個,我愛妳。」

在錫說,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他們,也不要去打擾他們。Jenni姐說,愛正也是真心愛著獨孤真的。

尹必周能為愛正做的,就是把她曾經保護過的「國寶少女」其他組員湊在一起,讓她們坦承面對10年來的疑惑,Jenni,世莉,美娜說開了,也對觀眾交待了「國寶少女」解散的劇情。超人氣的姜世莉動了良心善念,如今她也能保護愛正姐姐,圓滑地應付媒體,給具愛正正面評價,這是尹醫生樂見的結果。姜世莉去教堂誠心祈禱那場戲,我笑了,她祈求獨孤真手術成功,跟愛正能有好發展,然後請上帝把尹必周賜給她,哈哈哈哈哈!

「我會幫你充滿電的。」傻大姐具愛正和獨孤真鬥嘴,要他笑著去動手術,讓她還能看到這段未能公開的戀情的未來,「我比你所想的還要還要還要更愛你」。她答應那一天會躲開記者先到醫院,會陪在他身邊。「這個未來,有機會交給妳嗎?」看著買好的幸運草花戒指,愛人離開的夜,獨孤真是害怕的。

最愛19.jpg  

獨孤真把花戒指託給小姪子叮咚,叮嚀他藏在姑姑最喜歡的東西裡,萬一他回不來,送不出去,太丟臉。小叮咚很有意思,找回姑姑差點丟掉的「紫色運動鞋」,藏在鞋裏。在別人面前逞強的獨孤真也拜託在錫和文代表,他有萬一時,請公佈他和具愛正郊遊親吻的照片,這是他愛過她的證據,幫愛正塑造成大明星的完美戀人。

討厭的文代表提醒愛貞,因為獨孤真怕會死,才會允許自己是具愛正男人的事實;他活下來就會認清現實,大明星愛他是暫時暈眩而已。愛正說:「只要他能活下來,就算跟我一刀兩斷,直接擦身而過,我也可以跳著舞跟他告別。」他活著就好,我相信的。

獨孤真(車勝元)突然發病,得馬上動手術。「我得走,我要到他身邊」,愛正走出正直播的節目錄影,卻進不去記者包圍的醫院。蒼白等她來的獨孤真拒絕醫生再放「噗通噗通」的歌,「我相信,她會在某個地方唱給我聽..」對,.愛正正唱著,這是她和他的約定,唱著歌讓他的心重新跳動....畫面交換著一路以來他們的爭吵和美好,「妳要來幫我充電,我就不會停下來。」仔細一聽,「撲通撲通」的歌詞也糾結著兩個人的拉扯相愛,真是用心。

最愛32.jpg  

獨孤真手術成功了,轉往海外休養期間,愛正見不到人。兩人曾約定的瀟灑分開成了謎,想見他,又說不出口問「以後」?文代表說「如果獨孤真「沒有牽絆」的話人氣會更旺,愛正聽懂了,乖乖忍住思念。對尹醫生來說,他拋不開對愛正仍有眷戀,但她已將他當成老朋友。唯獨小心的,把獨孤真心痛發作摔壞的馬鈴薯植回盆裏養活,這是特別的的馬鈴薯,千萬不能死....

弄了死去活來,就連花戒指也失而復得,獨孤真要好好安排,親自送給他的「未來」。為了不放棄這個女人,後面就看大明星能為愛人做到多少「犧牲」,他真講不出「只有妳就夠了」這種噁心好聽的話。和康復的大明星重逢,讓愛正又退縮了,老問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她覺得眼前的獨孤真總活在被稱讚追捧的日子,沒有掌聲能活嗎?

「所以必須有具愛正在身邊才能活下去,不要拿那些未來發生的問題嚇唬我。」獨孤真對她的現實感真火大,愛正只是想變得更好來迎接他的愛,不是讓他跟她一樣掉進「非好感」的深淵裏....超沒安全感的女主角,是被嚇壞的,「全民婆婆」(孤獨真的粉絲)真可怕!也不奇怪,愛正自己經歷從最頂端(國寶少女)瞬間跌落谷底,她怕獨孤真因為愛他也得走一遭,「怕你也會怨我」。

最愛20.jpg  

我也是第一回聽說馬鈴薯會開花,具愛正錄美食節目在某餐館看見了馬鈴薯花的照片,沒想到醜醜的一粒馬鈴薯能撐到劇終。韓國綜藝真愛問偶像的「理想型」選擇題,大明星在電視節目上選具愛正最後,「我的理想型是具愛正,她不只是理想型,也是我現在深愛的人。」獨孤真直接爆料他和具愛正的戀人關係,愛正被打動了。

「我被催眠似的陷進去,像故障一樣無法控制,甚至覺得就算是世界末日也很幸福,這是最棒的愛情,具愛正是我獨孤真生命中的最佳愛情。」大明星對著鏡頭說,「具愛正,我愛妳」。

敢大膽表白的男人就是帥!「獨孤是愛正的禮物」,他打著大紅蝴蝶結來到她家,她賴不掉了,「妳要負責」,再拿出幸運花戒指,「這就是我能給妳的未來」,終於愛正接受了,抓牢了,不會再放開這個男人了,她答應他的求婚。

有藝人老愛擦槍走火,經紀公司又陷入一場混亂,我好像並不真厭惡文代表,她「見風轉舵」的功力還是能扶正旗下藝人的形象,現在她希望大家支持獨孤真和具愛正的戀情了!最糟的狀況出現,廣告電影邀約全沒了,獨孤真繼續公開結婚申請,他的應對是不斷向前走,「弓箭的方向才會向我這邊來」,具愛正(孔曉振)成了被越罵越紅的美食長今呢!然後,他和她可以大方在公共場所約會了....

最愛31.jpg  

至於網路謠傳有獨孤真的「有色」變態影片,女主角是具愛真,也是經紀公司惡搞,害愛正總是惡評不斷。受傷的愛正也好奇點進觀看,原來被瘋狂轉PO的,是獨孤真手術前預錄好,交給公司的「遺言」:「我想把我自己所愛的人拜託給大家.....」

就算他死也會公開說,具愛正是他的愛人。獨孤真是被包裝很好,是受大家喜愛的大明星,而非好感的具愛正其實是個好女人。她總是被罵被誤會,他才得在死之前留下證據,他真的非常用心愛著具愛正,希望這段戀情不要被罵,「請大家保護她」。

活著告白,死也要告白,愛正問「獨孤真到底有多愛我?」獨孤真笑了,「妳要引以為榮喔!」

尹必周決定到中國讀書,他說,託具愛正的福,在神奇國度裡經歷的感情都會留在心裡,偶而打了會痛,但總有一天會消失,尹醫生要他愛過的這個女人安心去享受幸福。編劇不錯,劇情讓姜世莉仍然不變初衷的追著尹必周跑.....

最愛33.jpg  

獨孤真和具愛正收到粉絲的祝福,結婚了,夫妻倆演藝事業都在彼此「充電」中發展得不錯,有了baby,大明星還成了穿著夾腳拖,愉快的在賣場買尿布奶粉的居家愛女兒好男人樣呢!為什麼韓劇《最佳愛情》最後一句台詞要告訴我「這是電視劇」啊?我完全是被驚醒的,對編劇讓我從偶像劇裡快速幻滅感到無言。

「動心臟手術時,要讓心臟先停止再動刀。十年前,妳的歌讓我的心臟重新跳動,是加油,不是催眠;命運是為了我的心臟再停止時,妳能再讓它動,我們才相遇的。」....《最佳愛情》

 

2011韓劇MBC【(上) 最佳愛情 최고의 사랑 The Greatest Love】妳幫我充電,我就能繼續耍帥(車勝元 孔曉振 尹啟相 劉仁娜)

2011韓劇MBC【(中) 最佳愛情 최고의 사랑 The Greatest Love】滿足慾望和堅持自尊心只能選一樣(車勝元 孔曉振 尹啟相 劉仁娜)

2011韓劇MBC【(下) 最佳愛情 최고의 사랑 The Greatest Love】妳能待在出故障的我的身邊嗎(車勝元 孔曉振 尹啟相 劉仁娜)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