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用「吸水海綿」,「求知若渴」字眼來形容對一件事或學問的
「沉迷」。我曾經也想這樣形容愛看電視劇的自己,但是發現,其實
我的「愛」連當一個粉絲也不夠格。

對於看電視劇,我近看卻又距離遙遠。

寂寞的時候,我看電視可以暫時脫離現實而感到溫暖。

數一數,讓我「沉迷」的電視劇好像不多。我的「沉迷」定義在看完
一部戲後我居然花錢買它的東西,有點在模糊和爭執劇中的真實,不
過時間久東西舊了,該不該留?

我對「送出」一向不小氣,但我喜歡送給和我一樣喜歡它的人,關於
這樣的「知音」好像非常少,我的周圍的人對我愛看電視這件事沒碰
上過鼓勵或讚美的,經常是被虧的,當成笑話的....

高處不勝寒?我沒站在高處啊....怎麼還是感到寒氣?

今天是2007年12月31日,2007年的最後一天。連續幾年,我在電視上
看煙火,讀倒數,和午夜還掛在MSN上的朋友互道5.4.3.2.1.新年快樂
和晚安,一樣興奮,一樣淚光閃閃。

還沒想到新年新的希望是什麼,活著,還是要自己努力,作白日夢或
想靠別人發達幸福都不真實,難怪小學老師要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寫
:「知足常樂」。嗯........非常有用。

還好,我還是可以堅持自己獨享的興趣。期待2008好看的電視劇。 










google 愛看電視筆記簿2(純文字+影片) http://mytvide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