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收藏,是不想忘記;但是衝動,怎麼那麼少?

◎小學二年級開始,每看一部電視劇或電影,手寫抄下主題曲或插曲的歌
詞,有很多本小小翻頁的小簿子,(我覺得他們是我喜歡寫作文的最初)。
報紙或雜誌上收集劇照,考上大學後自己一把火燒掉我的電視劇剪貼簿和
歌詞簿。

◎(港劇-楚留香)
我買了電視寫真集,收集卡,半夜看完向同學借的古龍楚留香小說。就在
考上大學後自己同一把火燒掉我的楚留香。覺得不真實。

◎(日劇-東京仙履奇緣)
我買了同名電視小說,想看看它怎麼寫,喜歡上紅色的雨傘。

◎(電影-棋王)
我買了「棋王.樹王.孩子王」這本書,認識大陸作家-阿城的作品。

◎(台陸劇-人間四月天)
我買了同名電視劇本,也是想看看他怎麼寫,結果發現他擺在書櫃最漂亮。

◎(韓劇-冬季戀歌)
我買了電視原聲帶和水晶音樂CD,還有一條便宜的北極星項鍊。平常脖子皮
膚帶項鍊容易過敏,我改成手機吊飾天天看。

◎(日劇-救命病棟24小時)
我買了DVD,把最好看的第三集(東京大地震)送給我的好朋友。自己看過好
幾遍,覺得年輕讀書太笨,當不上醫生很遺憾。

◎(電影-哈利波特)
我先看大陸簡體版1-3集。發現不同翻譯不同趣味。還去買簡繁體字典。
再花了幾年,終於買齊七本繁體中文版。送給我的大姪子,因為他是我家
第一個跟我說想收集這套故事書的小孩(買齊的2007年,他已經長得比我高)
看到他保護這書的小心就很安慰。

◎(電影-死亡筆記本)
我買了一整套漫畫書,覺得漫畫書畫得好太多。

◎(大陸劇-五星大飯店)
我買了同名的電視小說,好像這本書先寫好等著拍電視劇的。

寫寫只有這些.現在是2007年12月。


 





google 愛看電視筆記簿2(純文字+影片) http://mytvide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