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劇【愛情魔髮師】關心要跟著剪刀動(曾之喬 明道 祝釩剛 黃玉榮 王少偉)

愛情存在於剪刀手魔法下的美髮之中...就知道為何是「髮」不是「法」。

三立《愛情魔髮師》又是一齣惹話題的偶像劇,掛著183club幾位帥哥主演的電視劇,配上輕快主題曲和甜蜜片尾曲的強力宣傳,我發現連國小小朋
友都會哼哼唱唱耶!真是厲害,不過只要是台灣自己自製連續劇很紅,我都不吝舉雙手鼓掌,最好還能紅到國外,賺賺國外的錢,要不都是日韓劇
再賺我們台灣的錢。

演女主角小貝的小女生還不錯,最近還演出瓊瑤的超級新戲,近期就會在台灣播出,大家可以注意看看他的演技囉!

劇中演爺爺奶奶的兩位更是厲害,因為有這些實力派演員加分不少。

愛拼才會贏,台灣電視劇曾經風光,希望能雪恥扳回一城。

我對《愛情魔髮師》中傳統的「忠南理髮店」有好感,雖然和現代造型salon的確有非常顯著的差別,但是對客人頭髮的關心應該更熱呼呼。

這部戲如果以較正面意義來說,除了愛情之外,還有女主角對剪髮的熱愛和努力,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專業說明的畫面,雖然我不懂倒底有些是想像還是真的美髮技法,覺得好像專業人士不會對偶像劇在網路上講幾句話。

有一場戲,亞斯和晴天一起在海灘上為一個小男生剪頭髮,晴天要亞斯教他剪髮,我覺得挺有意思,因為他要晴天為一個海灘戲水的小男孩考慮他的立場,他覺得小男生要玩水後容易乾的髮型,要不能被媽媽罵沾太多塵沙的髮型,所以可以打薄較不沾塵,如果設身處地為坐在前面的客人著想,一定可以剪出他喜歡而且滿意的髮型,而不是設計師覺得漂亮的髮型。

這一段,讓我頗有感觸。

我不太愛上美容院,總覺得一坐下來,眼鏡摘下,就是願意頭髮任人宰割的局面。

所以一個剪刀手,可以讓客人完全放心真的是非常重要。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櫻桃髮夾喔!看這部戲的時候,忽然逛街時就有人賣囉!賣飾品生意的老闆,對超紅影視劇集的敏感度一定要強,流行就這麼回事.........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