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灣偶像劇【白袍之戀】永不放棄和命運搏鬥(郭品超 張勛傑 賴雅妍 安以軒)

趁著還有印象,在部落格消化一下我看過的台灣新生代的電視偶像劇。

《白袍之戀》可是我每天守著電視台一天一集看完的。

自從有DVD或網路收看,有時候一天看一集變成一種又快樂又折磨的矛盾。

有片子看可以一氣呵成,有時間多看,沒時間休息,但總是外來劇較多。

看過外地電視劇,不常看台灣電視劇,怎麼能支持鼓勵台灣的進步?當時,我真的是這樣想。

新生代演員總有表現不錯的。

郭品超,張勛傑,賴雅妍,安以軒都已經是偶像劇的常客,但《白袍之戀》卻是我第一次看看他們的演技。

還不錯喔!值的期待他們的光芒更亮一點。
 

《白袍之戀》講的也是醫院題材,但總歸感情戲多了一點。

有兩個都是一級棒的外科醫生,在相信醫學科技和積極找出創新中較勁。

一個高帥的乖乖牌,一個有點頹廢造型,流落社區的怪怪醫生,我原以為是像啥流氓醫生那種氣味,沒想到是兩個醫生終究還是在醫院中,一比高下。

這比的是醫術?不,好像感情戲的成分多一點。

劇情上有醫院電視劇永遠不厭倦的討論「尊重生命」最高標準,

設計女主角因為腦科病變,所以動刀讓她沉睡,想找方法來恢復他的意識,並重新爭取延長生命的手術機會。

睡美人醒囉....愛他的醫生倒下囉....這結局夠淒美感人吧!

先是男醫師不放棄對沉睡女主角的憐愛,後來卻是自己躲不過命運的安排。

當然另外還有二對佳偶可就嘻哈全劇囉,所以看起來其實不會掉眼淚。

我卻倒不知如何形容它究竟是喜劇還是悲劇,該從哪一段說,唉...就算偶像劇。

不過,可以讓我一天一天想看下去,不打瞌睡,這部《白袍之戀》電視劇也是很厲害的。

當然,有些電視劇我看第一集連10分鐘就看不下去的,恐怕也沒機會讓我有感覺寫在部落格上的。

還有,在高雄拍的醫院主景喔.....對自己熟悉的景色入境也很驚喜。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