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台劇【深情密碼 Silence】台韓中港拼演技的偶像劇(周渝民 朴恩惠 許志安 賴雅妍 馮淬帆 王傳一 靳東 李晟)
 

對童年燒肉飯記憶味道,還是2006耶誕節一起來揭曉秘密的約定?

男主角說: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想要做什麼?

《深情密碼》又要重播。看到電視台的廣告片,讓我又想起這部電視劇。

通常我喜歡這樣回憶來寫部落格文章,一部電視劇雖然看完很久,總是只有最深的印象或感動留下來。

我沒有收藏影片的習慣,太多喜歡太難取捨也沒閒錢可買片,乾脆斬斷情絲....有時重播看個幾分鐘,就足以回味。

到現在我還沒找到時間看台灣讓F4爆紅偶像劇《流星花園》,所以也無他們前面的演出可對照,倒是看到後來F4獨自出演男主角的電視劇幾部。

《深情密碼》就是我看仔仔第一部偶像劇,當初因為庾澄慶唱的新曲《靜靜的》也很搭劇中不能說話女主角的感情,就卯起來認真看。

那台賣燒肉飯的便當車可真有特色。

放了兩小無猜小紙條的秘密基地是有設計味道,耶誕燈飾有點過時,不過這全都讓台韓中港四地的演技合作有了修
飾,基本上算是偶像劇OK的感覺。

要這樣四地演員加上台灣青島外景,想像劇組也真夠肯花錢的囉!

關於演員,仔仔從頭到尾看得出越演越進入佳境,尤其末段生病演技有夠努力,如果可以修一下他的頭髮不要那樣偶像更好。

韓國演員朴恩惠用手語和大眼睛演戲也很努力,不過她和仔仔配對我總覺的好像姊弟戀,配另一個香港許志安的深情倒適合,演青島醫生靳東戲少搶眼,另外四喜院中一堆配角演員和男女主角父母親的通通都表現突出,

這樣的戲,劇情安排倒不如選角的演技競拼來得有看頭。

對手越強,越能激發新手的潛能。對手越強,戲越好看。

對所有情感的堅持與衝動,不同的厲害演員可以現出不同的心動演出。

可能由於戲份分配關係,《深情密碼》台灣演員在我心中還沒有搶到高分。台灣其他偶像劇中其實可以看到太多演技實力派的好演員,我必須強調好演員比好明星更能讓一部電視劇發光發亮,請多多給台灣演員機會。

推薦好看的電視劇前提下,我還是加一分給《深情密碼》。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