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偶像劇【轉角遇到愛 Corner With Love】打響台灣蚵仔煎 (小豬羅志祥 大S徐熙媛)

 

沒錯!這是我看《轉角*遇到愛》最重要的感覺。

先是覺得劇名取的好。

有點浪漫,有點對偶像劇的期待,看慣摩托車的橫衝直撞,覺得騎腳踏車,吹著風,鐵定可以喚起純純的戀愛。沒想到,一路看到宣傳是男女主角煎蚵仔煎,不停鬥嘴強辯的吵鬧,忽然覺得不太可愛。
 

我的家鄉有養蚵,但都市裡有一陣子找不到蚵仔煎可以吃。

對於劇情中安排台灣小吃蚵仔煎這用心來說,我是鼓掌叫好,這戲鐵定賣國外播映版權,可以宣傳一下台灣小吃蚵仔煎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事!

我想,如果這是《轉角*遇到愛》中神燈的願望實現多好。

忽然間,走到夜市,賣蚵仔煎的多囉!蚵仔煎的料和花樣也多囉!趕緊叫碗來吃,連吃起來都美味多囉!下次,你也來一碗試試。

通常收視率好的電視劇裡如果有個主打好吃的東西,也會莫名奇妙的紅起來。我希望台灣的電視劇紅遍海外時不要只紅偶像啦!也該紅紅台灣小吃,電視劇總有下檔的一天,但吃的文化卻可以綿綿續續。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