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遊戲女王 게임의 여왕】我想的和你想的真的不一樣(朱鎮模 李寶英 金秀賢)

 

這是2006年底韓國SBs電視台撥出的戲,帥哥朱鎮模和甜美李寶英主演。看這戲的時候我還從沒看過這兩位主角演的電視劇,從陌生的開始欣賞,劇情和演員長得好不好看其實就是重要的因素囉!(我很誠實吧!)

沒想到才一看完這戲還來不及寫感想,這幾個月來這兩位韓星就分別又在台灣外來電視劇的版面引起新話題,觀眾從韓劇《流行70》看到朱鎮模的深情和帥氣,從韓劇《再見先生》看到李寶英的可愛和熱情,於是讓我想起這部韓劇《遊戲女王》當初給我的印象。

認真回味一下,《遊戲女王》還真是給我奇怪的第一印象。

故事其實蠻落入韓劇俗套的愛情,我比較嚇到的是我原以為在前幾集就可以演完所有猜到的劇情,還猜了一下到底後面要演啥?外國美景+報復+設計+墜入情網+企業搶奪+揭開怨恨真相....通常這樣不就演完囉?

結果再看,原來這平凡不過的電視劇情可以分成兩大段。話說回來,也不能說天下劇情一大抄,本來人和人之間就那麼幾回事,編劇如何運用不就像自己如何掌控自己人生一樣,緣由既起,各人姻緣際遇卻是千萬個不相同。

所以通常我不太苛求劇情。如果在意,沒有電視可看囉!沒有經典片重拍囉!幕後工作的所有努力,該鼓勵而不是打巴掌,觀眾可以要求但請細心體會欣賞,不想用心就請放鬆享受暫時的思緒出竅,這樣看電影看電視才是正常........

《遊戲女王》的下半段你猜到了嗎?哈哈,我再精簡一下就是:車禍+失憶+偶遇+父子重逢+絕症+仇人救命+闔家歡樂Ending........寫到這兒,喜歡看韓劇的你,是不是也要深深的嘆一口氣?天阿,哪門子灑狗血的劇情阿?

那我會推薦你看嗎?答案是,沒錯,可以看。

 
帥哥+美女+國外的美景就可以滿足喜愛韓劇的善男信女,這樣拉景外國的劇情,我看台港日韓電視劇,還是韓劇最下足成本。朱鎮模和李寶英從各懷鬼意的報復心態要滋生愛意,這些浪滿小細節才算編劇功力,這一點必須從小地方觀察,才知這戲的魅力不在劇情大綱走向,而在男女主角因誤會而互動的地方。

有時候,欺騙的真相其實只在你想的和我想的真的不一樣,並沒有對錯。但是要了解體諒,要想到對方想的,很困難。

這樣才能解釋《遊戲女王》裡的一場場主觀的遊戲,每個人都想拿到遊戲主控權,希望結局就像我想的一樣......那為何這場遊戲主角是女生?哈哈,要看到後來才知道,男主角撞車失憶,所以交出遊戲主控權。這樣帥哥就更惹人心動囉!




 

銳誌1.JPGimage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