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韓劇【Devil魔王】連眼前的真相都看不到的就是人類 (朱智勳 申敏兒)
 

這部韓劇,一句話,真的很棒。好看及心痛到不知如何用文字形容。

網上熱烈討論著在2007韓國剛播完不久,收視率差強人意。其實看過也會清楚應該是這樣。

通常偶像明星主演的電視劇要衝高收視率,鐵定有幾項受歡迎的因素,比方說可以闔家觀賞討論,或者吸引女性觀眾群注意,但《Devil魔王》都不是。

 但是,我還是強烈推薦男生欣賞,這樣你大概猜出來是一部陽剛情感重的電視劇。

女生如果認真看完,一定是心疼的感動。

韓國去年一部《宮-野蠻王妃》神奇的捧紅四位年輕男女主角。今年這四位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實在令人驚訝。

《宮》裡的信君朱智勳今年這部《Devil魔王》選得很棒,雖然青澀但情感的收發漸入佳境。

我記得好像看過一篇報導,當初《宮》的導演說他笑起來親切和不笑的酷是非常吸引人的感覺。

《Devil魔王》卻讓韓國觀眾更熱衷發現朱智勳的臉其實左右不同,看著會符合劇情中單純及惡魔的分界。

 

整部《Devil魔王》演的是壞人和抓壞人的人。

我倒有種感覺,這樣的電視劇如果改編為電影,可能更能創造高票房。

劇情一開始,大概已經猜到誰是幕後策劃的主謀,但是節奏快到可以演到20集不拖戲又能懸疑,讓人心懸在半空,真是不簡單的編劇群。

眼睛看到的並不是真相的全部;連眼前的真相都看不到的就是人類。

這樣的道理,在戲中用不停的收到塔羅牌和快遞和剪貼的信,抽絲剝繭出內心的痛楚,一步一步借刀殺人。

有超能力的圖書館女孩,精通塔羅牌,可以手按證物讀取殘留影像。

也許有些觀眾對這無法解釋的超能力或解牌叱之以鼻,但最後相信不能當成證據的超能力解讀現場,不也正是突顯人在無助時渴望得到真相和幫助嗎?

不信的地方就當成電視劇看,心有感觸時就當經驗鼓勵自己。

 男生原來就比女生不容易表達感情,尤其痛苦悔恨。

《Devil魔王》的精采全在男人塵封回憶的掙扎。

就像走進黑暗的隧道裡,不知道怎樣走出來?有苦說不出的沉思和悲傷,有好聽震撼的配樂牽引觀眾的情緒。

朱智勳演的律師流下眼淚: 我不相信希望這樣的東西,而且我走過的路,不會回來.......

導演常常把畫面分成兩半,這樣可以看到要害人的人和被害的人雙方同時進行的劇情。

因為好像隨時都有人在偷看,所以也常從某一物體背後來拍對面演員的表情。

不要期待有太多唯美或浪慢,不要等待男女主角的愛戀。

這是悲劇,兩個男人在不原諒與原諒裡找不到平衡,所以找不到希望。

韓劇《Devil魔王》嚴泰雄.朱智勳.申敏兒主演。我非常非常推薦,

衝著偶像明星朱智勳的新戲,電視台一定有興趣買回版權來播,如果有機會在台灣播出,我真想重看一遍。

看的時候要很認真喔!哈哈,劇情設計如果一集不看可就弄不清楚怎麼變成這樣.....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