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MBC【幻想情侶 환상의 커플】公主和花順和炸醬麵(韓藝瑟 吳智昊 朴寒星)

這是韓國2006年很受歡迎的一部爆笑喜劇。有人翻《幻想情侶》,有人翻《夢幻情侶》。

其實當初也是因為網上評價不錯,看完後有一天電視轉播韓國MBC一個電視界頒獎典禮,驚訝發現居然得了好多獎,包括螢幕上的最佳情侶獎耶!還真嚇我一跳。

現在台灣要播出囉...通常我看電視劇很少重看一遍。

一是新戲太多,一是台灣配國語音始終讓我原先的心動盪到低點。所以憑印象寫寫部落格就好。
 

《幻想情侶》中最厲害的是韓國女星韓藝瑟演的女主角。是我看她演的第一部戲,

前幾集簡直詮釋到令人生惡到極點,真該幫這位女星拍拍手,演有錢人的趙安娜身穿華服,形象完全放開演出那個冰冷.自私.懷疑心重的富家女。

後來因為和吳智昊演的男主角裝修工人張哲秀衝突不斷後,喪失記憶又被男主角救回家,富家女變成女傭,高傲底子不變,但漸漸轉變心境懂得關壞別人.....

喜劇結尾,由恨轉愛。

女主角喪失記憶後,唯一口頭禪「瞧瞧那鬼樣子」居然沒忘記,一直覺得自己一定原來不是這樣悲情。

能吃上一晚炸醬麵,就覺得很幸福。這就將這齣戲變得超有趣。

我每次看她為了吃一碗麵的努力,就會忘記她先前的惡魔性格,好像變得有點惹人憐愛。

這樣的電視劇其實我不想歸類為爆笑劇,應該是從喜感中描寫人性。怎麼看都和平常看的笑鬧劇不太一樣。

另外介紹這部戲中相當出色的二個配角。

女主角的名貓《公主Princess》和男主角的愛狗《花順》,簡直就是男女主角的性格分身,也可以從對這兩個寵物的厭惡和關愛裡,慢慢看到劇中人對感情的忠實和轉移。

據媒體轉述報導,韓國觀眾還特別喜歡這公主貓和花順狗,蠻有人氣喔!

其實前兩集我也是不看好,因為演員不熟,也不好笑,完全在戲弄和整人劇情中徘徊。

可是後來越來越好看,因為女主角的記憶記憶漸漸恢復,會有期待心理,這不像一般愛情偶像劇碰上恢復記憶這種劇碼,總會沉重,就是硬加上喜極而泣的淚水。

《幻想情侶》不一樣,因為是喜劇,所以總在狀況百出的趣味中發現似曾相似,而對女主角恢復記憶會覺得可惜。

後面幾集,還真感人。我覺得喜劇中的感動情節更引人心動。

會不會因為國情不同,台灣觀眾對這樣喜劇的接受度也有不同?那就得您自己花時間去看看,也輕鬆一下。

韓國人已經用收視率來發大獎,他山之石總有可領會之處,不是嗎?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