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MBC【狐狸啊!你在做什麼 여우야 뭐하니 Foxy Lady】粉紅露營車的姊弟戀 (高賢廷 千正明 孫賢周)


很有意思的韓劇,網路上說是《我愛金三順》編劇的新作,所以一樣不做作。

很有意思的角色塑造:演過《春日》苦旦的高賢真這回演個33歲成人雜誌社社的文字記者,一天到晚寫著男歡女愛的呻吟,還會一面寫一面念念有詞,真是超爆笑,不得不佩服女主角的演技。

小男主角千正明演女主角的朋友的弟弟,幾年來心裡暗戀著大姊姊,只想在自己有能力能負責時表白。

他熟悉他喜歡的姊姊所有一切,愛她的嘮叨使喚和隨性。

另一個男主角是泌尿科醫生,外表和經濟條件很棒,忽然被一個實際年紀大但思想像小女生的女主角吸引,搞不清楚要把她用哪個標準對待。

哈哈,光是角色組合就能想像劇情挺有趣的。
 

相差九歲的姊弟戀,挑選角色真是煞費苦心。

愛哭又愛笑的女主角,不怎麼在意打扮,但還是幻想著有一見鍾情的夢幻愛情;反而帥氣男主角除了娃娃臉,演起來可真是早熟沉穩。

我個人覺得,難怪大姊姊終究還是抵擋不住小弟弟的體貼和熱情,外表看起來雖然有年齡上的差距,但是真的是該在一起的完美結局。

報紙上說,現實社會中也越來越多姊弟戀情,很多的甜蜜都相差五歲以上。

不知到底哪兒出狀況,但是鐵定愛情來了無法擋。

不管多老的女人總是喜歡被照顧吧!或者不管多年輕的男人總是想呵護女生吧!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的結局是男主角覺得女主角和他可以互相依靠。


一直以來,女主角對心中愛慕的對象總是無法坦誠,總是不想讓他看到自己無助,總是亮麗站在對方面前。

所以只有這個小弟弟總在自己最需要幫助時被呼來喚去。

一直感覺他在身邊,但要承認這是愛情卻會退縮。

最後贏得芳心的粉紅露營車真是漂亮。

女主角最愛野外露營雜誌,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開這樣一輛車四處旅行(可能這樣才設計男主角雖然年紀小,學歷不高,但是專長就是修車吧!),這也是整部戲中讓我最羨慕的地方囉!

愛情,還是沒有年齡的距離,只要有默契,感覺對了,可能躲不掉。

有些時候,如果看見了對方的優點,那麼距離就縮短囉.......

對囉!順便提一下,如果你覺得《狐狸啊!你在做什麼?》這個電視劇名有點疑惑,那要到演了幾集後才知道,

原來真有狐狸,是一隻可愛的小布偶。

男主角離開到外國流浪時,其實已經將心意寫下來藏在布偶裡,

女主角後來發現時,當然流下眼淚,也算浪漫情節。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