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再次微笑 스마일 어게인】壘球隊員與調香師的戀情(金喜善 李東健 李陣郁 尹世雅)
 

很完美的結局,男主角送上他自己做的香水給女主角,在球場的大燈下。

不知道是不是也受到電影《香水》的影響,韓劇《再次微笑》中也創造出一個擁有比狗靈敏的鼻子的男主角,最後成為調香師。

我想這應該也算是一部以《香味》串連的電視劇吧。

完全不像電影《香水》那樣的超現實與陰森,韓劇《再次微笑》可是亮麗的喜劇喔...

韓國漂亮女星金喜善和帥哥李東健的合作,不落俗套的要來趟國外取景。

《再次微笑》遠赴瑞士拍攝,因為劇中另一位男主角算富家子,這樣編來就知道前幾集可以完全飽覽瑞士風光,如果編劇寫個窮小子,通常國外景不多,然後會因生活困苦,看到的好像也是亂亂地方比較多。

瑞士,還真是童話般的漂亮,帥哥美女的新戲真亮眼。

我覺得是這樣,你有沒有其他看法呢?

所以要拍漂亮外景,主角設計要有錢才行,下一次你可以觀察看看這個電視劇中的好像既定的規則,哈哈。

女主角的設計也不錯,是個壘球隊員。

為了球隊和自己的榮譽可真卯足全勁的訓練,對個青春玉女拍這樣的戲也辛苦。

男主角因身世悲涼,騙吃騙喝到後來才被人驚覺他有味道分辨的天賦(其實也是開始有伏筆暗示),終於在香味裡找到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向。
 

劇情結尾巧妙的對男女主角工作上的努力和愛情緊緊結合。

期間雖然有過風雨,有第二男女主角的深情和賴皮,也有親情的掙扎和友情的衝突,但這總是一般在愛情劇中必然經歷的痛苦過程,所以我想能輕鬆體會就好,

千萬別被劇中的眼淚所騙,是一部還蠻有趣的韓劇喔!

這也是我只想寫下感想,不想多記下劇情的原因...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