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代.JPG

●2006韓劇SBS【戀愛時代】還是舊情人最好(孫藝珍 甘宇成 李荷娜)

這部戲就和我想像的差好多,覺得很悶。

但是想不到,女主角一年來以這部電視劇在韓國頻頻拿下大獎,該解釋國情不同?還是我判斷力退步,看走眼?

韓國女星孫藝珍被我定位為會哭的女生,之前我只看過她和宋承憲演的電視劇《夏日香氣》非常甜美,還有她和裴勇俊演的電影《外出》,哭戲讓她升格為拿獎女王應該也不為過。

韓國男星甘宇成,一部《王的男人》中與李準基的男人曖昧關係爆紅到也拿大獎,我覺得兩個都有演技上實力。

所以,直覺孫藝珍和甘宇成的《戀愛時代》怎會不好看?

事實上,我看第一集就有點睏。

喜歡看的人可別罵我,原本部落格就是各說各話,抒發自己內心想法而已,也許這戲拿獎的優點我睏得來不及發現。

我承認《戀愛時代》劇情其實是有很意思想讓觀眾深思某些婚姻與生活的問題的。

描寫一見鍾情戀愛結婚二年的兩個人,離婚後天天若離若即的相處關係,沒有復合的衝動,卻一直有戀愛的感覺。

電視劇裡我很喜歡那家男女主角常常去吃早點的麵包店。

很貼心,就是像普通的麵包店內外有座位,你可以拿個托盤,自助式選幾個甜甜圈小麵包,點杯飲料。

男女主角常不輕意在這家早餐店碰到,有時分開坐,有時坐一起談談最近的煩惱,一種曖昧的味道變成是這部戲中我最喜歡的段落。

離婚後想變成朋友,又各自經歷新的愛情,但往往在對方最徬徨無助的時候,又忍不住對他伸出援手,讓人覺得還是原來的情人最好,原來的婚姻似乎將兩個人已經變成什麼都很熟悉都可以容忍的家人,這樣的矛盾情誼在現實社會中我相信一定有的。

就像,人相處久就有感情,愛情久了變成親情,但不一定是最好的結局。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