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2.jfif

2006韓劇MBC【你來自哪顆星 넌 어느 별에서 왔니】踢球和小樹熊背後的浪漫(金來沅 鄭麗媛 姜晶華 朴施厚)

大概是第一集躲山豬的戲太長,我差點因為山豬放棄看整齣戲。

還好,拖著惺忪睡眼堅持下來。愛看電視到這種程度,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很高興,《你來自哪顆星》這部韓劇沒有讓我失望。個人大力推薦。

這是講一個在愛情上滿滿創傷的新銳導演,無意間在山村碰上前戀人雙胞胎妹妹,重新找到生命和愛情希望的情節。

女主角分飾姊妹兩角,一個優雅溫柔但因車禍過世集數不多,一個健康純樸熱情,從服裝髮型到舉手投足,這個女主角真讓
人刮目相看,她是《我愛金三順》那個病焉焉的小氣女生喔!

編得好。

相比較於《真的真的喜歡你》也來自鄉下完全脫離城市的女孩,《你來自哪顆星》比較真實一點的拉進城鄉教育距離。

另一個個人喜歡的理由是,全劇就繞著男主角電影導演和女主角想學編劇的頻頻因交集而漸生愛意。

這樣的背影讓我看到熟悉的影視拍攝作業流程,所以容易入迷。

當然山村曠野風景也讓眼睛輕鬆放假。

要找一個和自己一起做喜歡的事的人有點難,要輕易說出喜歡你也不容易。

這篇之所以寫下這樣的標題,因為對著兩件事特別有感覺。

球場上〈踢球〉是男女主角最快樂的時光,同時也充分表現這個鄉下女孩生命力旺盛到吸引對感情自閉的男主角,對於球場對於足球,哈哈,韓劇在很多戲中都不遺餘力的宣傳。

因為不敢承認自己的喜歡,導演男主角只能裝作不在乎,所以買書,所以鼓勵,所以裝著像老師一樣盯著女主角對編劇的學習,終於在特意找尋澳洲原住民限量紀念小熊時爆發出來.....

像一個木刻無尾熊吧!

這種藏在小東西背後的浪漫情意,真是所有偶像劇最無法拋棄的編劇設計,偏偏就能抓住觀眾的內心波動,不分年齡的感動。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