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韓劇【必勝!奉順英 오! 필승 봉순영 】王子的努力(安在旭 蔡琳 柳鎮 朴宣暎)

韓劇《必勝!奉順英》又重播囉!

如果對照現在《再見先生》的安再旭和《達子的春天》蔡琳,幾年來歲月當然有留下一點點成熟的痕跡,演出也是大大進步。不過如果有空,我還是蠻推薦這部喜劇的,個人覺得相當好看。

《必勝!奉順英》我原以為是幫女主角加油的意思,當初一看才知道原來男主角叫必勝,女主角叫順英,很奇妙的劇名組合,讓我印象深刻。

安再旭其實很適合演這種有點頑皮的角色,可能也因為這樣開始,後面幾部戲的深情會更讓觀眾心動,能這樣演歌雙棲也不多。

如果主角有知名度,尤其是海外知名度,通常選戲都不會太差。

戲中的最高流通企業,是男主角從混混忽然變成企業繼承人的最主要場景。當

然免不了進入企業的魔鬼訓練,還有強調男主角一顆不變的熱誠的真心,所以和員工可以共同努力,並充分體諒到員工的心情。

王子和員工一起成功的激動歡呼,讓我幾乎流下眼淚...

 

從電視劇中可以看到,流通業和我們的百貨超市是一樣的。

可能因為我以前工作環境的經驗,對這樣的劇情很有好感,總不是一般連續劇中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感受。

果然,更類似社會一般階層的戲會比較有親合力,這也是幾年來和日韓劇和台灣劇常常拿來比較的重點之一。

不過看這樣的戲,還是會覺得如果人生運氣好,其實只要認真一點沒有什麼學不會的...哈哈...市場小販經過訓練也可以當上總經理的,只怕沒機會。

我還記得幾年前看這部電視劇時,最後一集很緊張王子是不是真的?

但是居然沒有揭開謎底。所以究竟是因為是真正王子而讓他隨心離開,還是因為假王子不得不黯然離開?沒有答案的。

沒有答案,往往就會讓人牽掛。所以看過後,依然會留下一點清晰記憶。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