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KBS【葡萄園裡的那男子 포도밭 그 사나이 葡萄園之戀】黑夜的螢火蟲(尹恩惠 吳萬石)

 

明明知道電視劇裡大部分製造浪漫的螢火蟲是假的,是可以後製作合上的。

可是夜深人靜,螢火蟲慢慢光點飄浮的野外黑夜畫面,總是如此溫暖觀眾的心。

你看過螢火蟲嗎?我看過。

一次不經意停車在鄉間河邊的夜裡,意想不到的出現,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其實看到螢火蟲的瞬間,真的只看到光點溫暖,忘了其他。


《葡萄園裡那男子》對我來說很奇怪的一部戲。

雖然有《宮野蠻王妃》女主角熱門卡司話題,但我看了第一集簡直就想放棄全部,說不出那種感覺,就是撐不下去,哈哈,這是愛看電視劇的我幾乎沒有的狀況。

因為我總覺得一部電視劇有太多人的心意努力,一定有優點。

隔了二個星期,因為又看到其他報導寫好看,忍不住又找來看,我想這一次再難看也要撐下去,到底是怎麼回事?看完,我只能說漸入佳境,果然好戲。

越看越有趣。

一個滿身流行學服裝設計的漂亮女生,栽進親戚家鄉下葡萄園的故事,開始他樸素落後,蚊蠅滿園,比太陽早起床比月亮早睡覺的勞作生活。

《葡萄園裡那男子》應該算喜劇,充滿現在韓國城鄉生活的差距和人情味。
 

男主角黑黑的,說實在如果不是後來看到韓國電視台幕後介紹,不知道是個活躍舞台劇的演員。

我剛看起來不帥,但是這劇本寫最後觀眾一定愛上他,遠遠超過《宮野蠻王妃》女主角的光芒,詮釋最樸實的男人熱誠。

螢火蟲出現在後半段女主角上山迷失的夜裡。

她發現只有生活在鄉下山林的這個男人才有辦法分辨出夜裡各種蟲鳥的叫聲。然後......

因為是種葡萄,劇中還有安排當地葡萄大賽及促銷展覽活動。

其中踩葡萄讓我印象深刻。我不清楚台灣的各地農會是否也是這樣宣傳?

不過還真是可以學習的,畢竟農產品也是台灣之光。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