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SBS【我的女孩 My Girl 마이걸】水晶玻璃球的愛如初雪 (李多海 李棟旭 李準基 朴時妍)

圓圓水晶玻璃球裏通常有個夢幻場景和雪花。

在滿滿水液裡,輕輕拿起搖一搖就會點點白色像雪花一樣晃動緩緩落下。

在台灣不下雪的城市裡很難感動到如日韓劇中對初雪(每年第一場雪)的浪漫,所以我對這種水晶玻璃球很有好感。

我喜歡到下雪的國外,但我從來沒有買過這種水晶玻璃球。

在雪景的國家飾品店裡很常見,不論價格或樣式也比較多樣,我總是手癢似的會拿起來搖一搖,雪花一晃動,整個心情就舒服起來。

但是不敢買,怕弄破。我對會破的東西真是又愛又恨。

《My Girl我的女孩》的水晶玻璃球很有趣,還裝電池可以亮燈喔!我以前看這商品還沒注意到耶,哈哈,總是先看外表。

《My Girl我的女孩》算是個輕鬆的戲,原劇音樂節奏感很棒,讓觀眾跟著劇情一路輕快走來。

直到男主角送女主角的水晶玻璃球摔破,著實給我好大的震撼。

有些事,像這樣,一破就永遠無法恢復回到從前。


在失去女主角聯絡的幾年,男主角每次出國就買一個水晶球,櫃裡水晶球的數量等於男主角的思念,即使從不開口,但總有期盼。這樣的安排到也符合喜劇,沒有哭哭啼啼卻也有心疼的感覺。

另一個男主角戴著耳環的李準基倒是這部電視劇展現出和他爆紅電影《王的男人》中完全不同,演技深情又陽剛的身手,果然是值得栽培的閃亮新星。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