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KBS【春天的華爾滋 봄의 왈츠 Spring Waltz】極盡冬雪春花浪漫鋼琴音(徐道永 韓孝周 丹尼爾·海尼)

寫這篇文字的現在,《春天的華爾滋》還沒有在台灣電視台播出。

有時候只是想寫寫,也許可以引起某些讀者的興趣,在目前太多電視劇中挑起想看意願,畢竟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

就像我的某些親友知道我愛看電視劇會問我...現在有啥好看的電視劇,我也問,那你喜歡看什麼類型才能推薦。


《春天的華爾滋》這是韓國一位有名的導演導的四季四部曲最後一檔戲。

前面三部你也許已經看過,分別是《秋天的童話》(台灣居然不知為何改成-藍色生死戀) ‧《冬季戀歌》‧《夏日香氣》。

哇哈..想起來了嗎?尤其前兩部不知害了多少人拼命留眼淚,我想多少也有讓台灣對韓國偶像劇開始刮目相看。

雖然《春天的華爾滋》有著熟悉的從小到大不變的憐愛模式,卻也有完全新人的女主角,要說可以像前三部一樣惹人注意及高收視率,好像在普通網站或達人劇評上看不太出來,但如果您想看看絕美的風景,那還真值得看。

不論冬天的異國冰雪,靜謐的冰湖,離島的油菜花田,花田裡的鋼琴演奏,都讓我逃脫劇情之外,根本想不起劇中離別的眼淚。我覺得對於取景部分,導演更勝前三部,因為男主角是鋼琴家,配樂的挑選也是一流。

女主角很可愛,手工DIY飾品在東大門市場和網拍,是很親切很現代的角色設計喔!第二男主角丹尼爾比第一男主角又帥又癡情,也替《春天的華爾滋》加分不少。會不會在台灣播出,要看電視台的感覺囉,畢竟也是先要花大錢的事。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