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韓劇【加油!金順 굳세어라 금순아 燦爛的金順】阿嬤的鼓勵 (韓惠珍 姜至奐 李民基 尹汝貞)

現在想起來,《加油!金順》裡有幾個亮眼的新人,像金順的前夫後來演《2006戀人》表現更突出,金順的二叔後來演《真的真的喜歡你》和《達子的春天》完全是獨當一面的男主角!

而金順的結局男朋友後來演《90天相愛的時間》病痛的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

但是《加油!金順》裡我最難忘的是金順的奶奶。

這個阿嬤應該是個硬底演員,我從《情定大飯店》看她到現在有很多不同的劇中角色,高貴或平凡,溫和或嚴厲,她隨手演來都非常貼切。

金順有這樣的阿嬤令人非常的羨慕。

他對金順只有鼓勵和加油,金順一進步就可以得到阿嬤近乎滿足的稱讚。

整齣戲看完,只有一次對男主角的感情實在想不到辦法而希望她放棄,其他全部都是阿嬤的關心。

好像全天下只有他的孫女是最棒的,完全不會在意孫女迷糊或丟臉過幾次。

要是現實社會中,身旁有這樣的人多好,知道有一個人永遠站在自己身旁,

知道自己的成功或失敗可以有人分享,心裡會覺得比較踏實穩靜。

我忽然覺得自己又回到小時候的記憶,我也天天回家後會到阿嬤的床旁邊跟她講話,把學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都急著講給她聽,也許只是要得到阿嬤的稱讚吧!

還有,我覺得金順的奶奶背著小背包蠻讚的,從沒想過老人家這樣可愛的外出造型。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