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韓劇【宮 궁 Princess Hours 我的野蠻王妃】讓我差點愛上泰迪熊(尹恩惠 朱智勳 金楨勳 宋智孝)

只不過也是十八九歲的愛情故事,卻讓泰迪熊牽引著我的思緒。

信君的孤單,只有泰迪熊這個從小陪伴的朋友知道。我記得小時候我也有一個洋娃娃,找不到囉!就當我丟掉小時後的孤單。

可是看這戲,差點我又有衝動想去再買一隻可以搖動手腳的泰迪熊陪我。


(重點是我還上網去查泰迪熊名稱的由來...哇...根本不是韓國...但韓國人偏偏弄好一個泰迪熊博物館,這招厲害,連觀光旅遊一起推出來)

我剛剛有說喔....是可以搖動手腳的泰迪熊。真的要說一下。逛遍大賣場及百貨公司才發現,原來大部分賣的泰迪熊,很可愛但是手腳不能旋轉的。如果要像《宮-野蠻王妃》信君一樣抱著和自己同樣動作的小熊,得多找幾家,哈哈,我終於找到手腳可以動的最便宜39元小泰迪熊喔!

可是沒有買。對於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的我來說,我想下齣戲會更驚喜。
就看看電視,別急著買,這樣才對。

 
不過話說回來,《宮-野蠻王妃》裡真正有創意玩偶的應該是〈豆腐人〉。

去年看到這部韓劇《宮-野蠻王妃》時,覺得電視劇就應該有創意,覺得韓國漫畫家可以有這樣新奇的點子,那我們呢?

那些場景‧服裝‧道具‧對白‧演員.....哪一樣台灣做不到?這樣的一齣韓劇捧紅了年輕一代的男女主角,引起網路的熱烈討論,再透過他們電視台專輯
花絮介紹,重看一遍《宮-野蠻王妃》還是被深深吸引,總覺得如果是我們台灣先演,多好。

 

(文中影片圖片均引自網路,如有侵權請通知我移除,感謝!)

 

 

 

  新圖上架 隨時更新→歡迎分享點閱. (點數可換)

【拿波圖●line 原創貼圖/表情貼】 全作品連結網址
https://store.line.me/search/zh-Hant?q=no2two

04-想你.png

 

 

 

 


 

arrow
arrow

    優雅mytv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